溺死的照片終於上來了~

那天紫媽剛領錢說要帶我去吃好料~

是一家新開的日式料理店!原本紫媽跟我還以為是紫之前念念不忘的日式料理店重開呢~

結果發現不是阿XD

 

但是這家店名-七味亭

一進門氣氛還不錯喔~~

2

進門不免俗的又要~~

i ra x sya i ma se~(歡迎光臨>>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店家現在都很流行 

燈光昏暗 製造浪漫

 

 

 

01

紫很喜歡這家店左右兩側的裝飾

很有日式風味 很漂亮!!7   

 

 

 

1

他的菜單很特別是木質菜單~

上面的紋路很有日式的感覺~

看了一下他的菜單不太便宜呢

(因為之前紫吃的那家平假日式 真是太平價啦!!!)

但是如果是中餐來就有口福囉~

因為他有商業午餐^^~可以挑選!!商業午餐就比較平價囉

 

 

 

3

這是紫點的 鮭魚丼- 好似240 還280@@

我本來要吃鮪魚的...烏烏烏

但是小姐說今天的鮪魚沒有可以做丼的6

 

真是很殘念啊!!!

上桌他就是滿滿的鮭魚生魚片20  

 

 

 

4

這是紫媽點的  鮭魚炒飯 - 160

粒粒分明~感覺很不錯的FEEL後~

 

 

 

5

海鮮沙拉  (我真的忘記他的價錢了)

之前本來是沒有要點沙拉的拉~~

但是看到隔壁桌 莎拉好大盤阿  

忍不住得紫媽跟我就點了....

可  點了之後有點後悔  我們應該先問隔壁點哪個得...

(這就是所謂的吃不到總是...比較好吃?)

 

 

 

6

炸豬排 - 160還是180

豬排還滿大的  而且炸得滿酥脆的喔!!

 

 

 

*個人真心話-雷區*  店家看到請自動忽略

 

基本上消費者的口味被養刁了18  (我?)

裝盤精緻 食物美味 餐廳乾淨

重點CP質要高!!

這餐下來紫跟紫媽花了1千出頭...依造他的份量實在算不上高CP值9  

 

鮭魚生魚片  

魚片份量還可以,但是現在外面許多餐廳會再額外放小黃瓜或是其他配料

(像是玉子燒),讓餐點不孤單吃起來也比較不無聊,看起來也不單薄!

 

鮭魚炒飯

粒粒分明真是不錯!就差在紫媽說為啥我都看不到鮭魚肉...

兩人很認真的找了起來...他真的有!!!只是很少...

 

海鮮生菜沙拉

雖然沒有說出價錢,但有在專心爬文的大大門應該有發現

那沙拉並不便宜...看得他份量海鮮部分真的偏少...畢竟價錢不低阿~

 

炸豬排

金黃酥脆,比較沒法挑剔的就是他拉~

但是價格還是稍稍一滴滴 不美麗一點

 

總評價:

紫覺得 食物尚可 價錢有點點偏高(可能式上桌都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CP值  還可以接受。

紫媽到是覺得...價格應該在低一點的45-呆掉 

(畢竟基隆不是高消費地區)

 

希望店家不要打我  

紫知道經營需要  成本  金錢

但是站在消費者立場還是希望

 俗溝大碗嘛!!!!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