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跟ANDY 在 起一年多快半年

說真的一開始的一年幾乎都沒吵過架(是因為ANDY都在大陸?!)

之後的半年也就是今年開始  就開始有吵架了

但沒有很常常吵啦  像那種10天一大吵5天一小吵  紫可能會崩潰

 

而且紫有點偏激 (算偏激嗎?)4  

就是一定要吵出一個結果 (只有 有點偏激?!)

我不喜歡沒有意義的吵架

吵完一定要有結果

對紫來說  吵架是溝通 你退一步我退一步  

你不要太誇張 我不會太超過  彼此站在這就好

 

 

ANDY是一個不常生氣的人

紫基本上算是很常生氣

BUT

小生氣很多  就是還可以打鬧在玩那種 還可以接受 不會硬吵 但是會小不爽

(ANDY 很喜歡看我小不爽  不知道為啥=_=! 都不怕我血壓飆高高...01-丧气    )

大吵大鬧麻~我還真的做不出來

 

 

只是紫  真的生氣會  很嚴肅 (非常嚴肅...)02-狂暴  

會變成  你要跟我溝通  一定要  不然我就會篤定不理人

而且 一定會讓對方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生氣的點會不斷重覆說)

 

 

還好得是  我跟ANDY  吵架很少超過24小時

因為對方都懂的低頭吧!?

 

 

而ANDY 生氣是屬於念人那種 很少大發飆 (印象裡頭只有一次吧?)

我也會乖乖給他念  很少大反應  反正就是我錯啦~不然能怎辦  14  

不過紫也很乖ㄟ  盡量都不犯同樣錯誤 除非忘記! 或是太習慣 Q_Q

頂多有時候嘴硬一下偷反駁 (通常會被 賞斜眼外加念更兇)

 

 

至於 ANDY 到是比我情緒話的多 他不常生氣

可是他很討厭被說

但是我就是會硬跟他說  

我腦子還會有 "幹嘛? 錯還說不得阿" 這種想法

可說到一段時間 通常他會說  ㄟ差不多了喔 我知道了拉!!  提醒我該停止了

 

 

但是!!有時候不會他會直接發飆 或掛電話

然後我就會  幹在心裡口難開  然後心想  是你錯ㄟ兇屁啊!!855119s 855121s  

還掛電話 拒絕溝通是吧?!05生氣 06發怒  

(拒絕溝通是紫 非常CARE的點...)

然後冷戰開始不理他...

說不得 紫就會開始不甩人  

打不聽罵不聽  不喜歡被管被念    很容易被我放鴿子

 

 

(ANDY  這時候OS:管不聽之後碰到一樣的事情就會被念更兇...)

還好得是ANDY通常生氣過後一段時間

會反過來知道 他錯了會道歉

然後會努力去改  (雖然速度之非常緩慢)

這算是好事情  至少他會認錯知道錯在哪  會去改

只希望 他以後不要再常掛我電話=_=  真低很度濫~14  

 

 

你說如果  他不甩我   我冷戰他也不道歉會怎樣

依照我這個臭脾氣你們覺得呢?

 

 

大家一定又覺得紫好兇恰北北  ANDY好可憐 (明明就我比較可憐)

但是我覺得在一起就一輩子

我寧願大吵過後以後不再吵同一件事情

也不要不溝通 大家把事情放在那裝死

以後遇到同一件事情  再拿出來吵

舊菜重吵 會比較好吃嗎50-撇嘴  

那只會膩啊!!!!膩了膩了就分手了!

 

 

情侶可以跟逼逼卡一樣  逼過分手  逼過就複合

結婚之後 又不能跟逼逼卡一樣

 彼此忍氣吞聲  之後彼此搞外遇也不會比較好阿>"<!!

 

JiaoZi_144*希望彼此的臭脾氣可以再多改一點*JiaoZi_1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吵架 臭脾氣 退一步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