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性互相吸引似乎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最近阿紫有位男性朋友在追求一位女生

 

女生是屬於比較保守的

而男生嘛~是屬於容易對人有好感的?!

 

通常我對容易對異性有好感的人,會直接送他一個大大的標籤

濫情!

 

 

但相處之後我發現他似乎有一點點推翻我的印象,在女生也對他有好感狀況之下

我提供了一些建議給這位男生後才發現

 

 

原來他要的只是機會。

 

 

有好感所以想創造機會去在認識那個女生,確認是自己要的人之後才會再一起。

只是他在創造機會深入認識的的時,告白就跟著同步進行了。

 

對於保守到要死的本人,其實是不太同意這種心態的!

 

追求上了女生喜歡妳了,可是你如果最後卻又發現不是你要的人放手了?

 

你以為再玩外星人占領星球,喜歡就占領不喜歡就拍拍屁股走人阿!!

你讓我們這些地球人情何以堪啊!!!

 

或許有人說

但是愛情本來就是要相處才知道阿,

 

可以總覺得先在一起後面再說的想法很怪。

 

 

但是!我伸手幫那位男生原因其實算簡單的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陷害那女生)

,是因為女生我去問過對男生其實有好感的

,再來就是感覺他人很好...只是追求方式很矬阿。

 

 

***********************************

 

他的追愛有種蠢感!

蠢到可以讓我大笑三聲在地上滾個兩三圈再爬起來繼續大笑

 

他在對女生有好感的後2個禮拜中就先買東西給女生金額直逼八千上下

重點

姓名電話住址都沒要到手......,連聊天都還沒有聊到女生喜歡喜好

,甚至女生周遭的事情一項都沒問,天氣倒是聽它們聊的不少。

說不定是我誤會他們,其實天氣就是他們倆的共同愛好...

 

「少爺把你家住址給我,我想去你家搶劫。」

拜託有錢請給我,請給慈善機構,

請不要把錢給是人是鬼都不知道的人好嗎?

 

他說

[ 我沒有想那麼多...我覺得這一些我都還可以負荷阿... ]

 

這不是可不可以負荷的問題啊!!

這感覺就像是你把錢包塞滿錢錢,

然後跟不熟的人去吃大餐,看到你錢包再狠敲你一筆!

然後你在跟我說我都遇到壞朋友。

 

嚴肅的說著:

 [ 快把你剩下還可以負荷的錢放我這吧!很安全的... ]

因為我是好朋友...我有義務要保護好你的身家財產44  

 

:

[ 我相信很安全我就是白癡!! ]

 

我大笑兼拍床邊說:

[ 原來你還知道你是個白癡啊!!你還有救哪~兄弟!!! ]

 

我只能說他脾氣真的超好!!在電話裡經歷了我高分貝無止盡的大笑加翻滾之後,

只默默說

[ 現在要怎辦... ]

 

[ 停止慈善機構的捐款阿,她又沒瘸!手好腳好的要東西自己不會買阿,

會亂收東西的肯定不是什麼好女人!多多跟他做心靈溝通、聊聊天吧!]

好女人會搶著幫你付款,在你要亂花錢或是買昂貴禮物給他的時候會說你是個拜家子。

(事後我有問他,那男孩說是他硬要給那女生的。)

 

:

[ 但...我好像不太會跟女生聊天ㄟ ]

 

我怒回

「我現在再跟鬼說話就對了?還是我是個男的!你不要拐著彎說我是男的我跟你說!」

 

小媳婦貌的訴說

[ 沒有阿..就跟他聊天都聊不太起來,有時候還愛回不回,一天回我一兩次而已...

而且我上次聽到他想買包包我還特地跑遍整條西門町還傳照片給他看。]

 

聽到之後立馬深受感動又激動的問著

[ 那你有跟她說嗎? ]

 

疑惑著回我

[ 沒有啊?我就跟她說路過啊!! ]

 

阿紫臉色刷白爆走中....

[ .......阿不然你是笨蛋逆!!!!

你為他做了那麼多你不跟她說自己在自嗨,你是在嗨個屁!!!! ]

 

 

 **************************

 

 總而言之

他是一個人不壞的男孩

只是

不知道怎麼追女孩

又覺得他付出對方至少要給點回應

 

但是

戀愛本來就不公平,更何況想追人跟被追的人起點...本來就不公平。

 

 

 這讓我想到曾經有一個男生跟我說了一句話

[ 原來這就是層級問題,我的戀愛等級還不夠啊!所以才會...呵呵... ]

 

聽到他失落的笑聲,那時候我心想

[ 你以為追女孩子在練功打怪啊?! ]

 

 

現在回頭想他說的或許不錯!

像魔物獵人

每種怪有不同弱點跟技能

就像每個女生一樣

 

差別在是

遊戲有完整功略,可照表操課......

追女生沒攻略,必須自己找出弱點跟技能

才能擊敗(?)

 

 

追求其實就是一種 「一步一停一看」的心理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