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06  

(首先 這不是我的電腦畫面  本人的沒這麼乾淨XD~)

 

這幾天我的電腦

好久沒看到他這麼認真工作過了!!!!!!!

 

原因

不是 工作   不是 部落格  不是遊戲

 

而是 

他在不眠不休得重灌阿~~~

(好孩子 老娘我好久沒看到你不眠不休的認真樣了...)

 

 

其實沒重灌阿紫也可以用

原因是本人電腦需求沒很高

( 事實上是智商不高 看不出來哪裡有問題 02  )

 

 

但是ANDY上禮拜有說:你的電腦真得怪怪的

而我這幾天玩遊戲還真的在遊戲瘋狂跳出去之下玩得怒不可遏...

但是,卻對於開遊戲畫面狂閃爍這點 ,我自動屏蔽了XD  

( 阿紫屏蔽技能 MAX,可我跳遊戲技能沒點滿阿!)

 

 

其實對電腦我已經屬於 

 

要他不自動關掉我要用的東西,什麼都好談!!哈哈

 

 

 

 

 

在重灌的時候

ANDY他很無奈的說:「你怎麼這麼賽玩啥都出問題。」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18  

可我卻發現驚人的事實,我有親戚!!不孤單了!!!

 

snapshot20090224023057

我的親戚-社先生。

 

「想電腦平安無事的話,就老實把存摺跟印章交出來!

看來以後我不怕肚子餓了,靠這招打片天下無敵手阿我!

 

 

 

 

 

終於重灌完成之後,看起來一切正常的電腦

在我開啟遊戲後

 

又開始跳遊戲了,是彈簧腿吧他!根本可以去參加跳遠了。

 

 

而ANDY努力爬文還有執行一些奇奇怪怪的指令下

休息時間變長了!但還是非常不給面子跳了...

看到我都快跳崖了我......

 

 

之後又去偷拔我哥電腦顯示卡之後

 

聖光出現拉!!!

他不跳拉~~~

 

 

但由於ANDY隔天要上班他就先回新竹了

我在去買記憶體的路上想到

 

以後會不會出智慧型電腦呢?

類似 - Chobits

 

 

如果每當我發現電腦怪怪  我就只需要下指令說 「檢查電腦

 

01

 

 

多方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當我孤單去買記憶體的時後我發現

會檢查是不夠的......

 

因為我去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講啥DDR啥咪鬼得,我根本聽不懂!!

更別說他還叫我看目錄了,分開那些我都認識!合起來之後跟本外星文阿!

( 我應該是降落到不同星球了吧? 買記憶體時嘴角不斷抽蓄中...10  )

 

 

我只記得ANDY交待的「買8G!」

於是乎我就說:「8G最便宜那個!」

 

終於走出了怪異的星球後悲慘得要來了,雖然大師臨走前我問得很仔細

但做起來完全不是那回事啊!!

第一次還裝失敗阿阿阿 

 

電腦開不起來我都覺得我神之手又發作了

 

來來回回裝了三次之後 終於成功了...07-伤感  

終於在欣喜痛哭流涕之時

蘋果喇吧在我神之手的拆裝下 壽終正寢 07    

 

 

6天啊!!這也太殘忍了!!!

 

 

 

這時候我好想大喊:

絲茉茉快去幫我買記憶體回來裝阿!!!

 

 

02

 

 

 

不知道台灣商人會不會看到這種哀嚎篇之後

就研發出 電腦修電腦 或是自己修理自己的電腦呢?

 

 

 

依照 我神之手程度 我的電腦可能24H都在待命自修吧~ XD09-自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白癡 修電腦記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