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某節目上出現了黃義達跟周筆暢

黃義達是很久不見的歌手,其實紫也不是特別喜歡他~

因為紫對  搖滾系  重金屬  電音  之類的音樂沒啥興趣16-狂汗      

(輕搖滾可以 類似五月天 21  )

周筆暢雖然不是台灣歌手  

但是因為紫有一個香港朋友

很久很久之前曾聽他撥過周筆暢的歌   所以有稍微認識

在睡前 突然想到  黃義達消失的幾年間有去   修行?!

修行的歌?!   會是怎樣的曲風啊??! 15  

然後我就去找了~

下面歌曲大家先欣賞吧~

我滿喜歡歌詞的...雖然有點重覆XD

 

 

 

 

我很少再非發生重大災難的時候   聽到關心  關懷   之類的歌

更別說是愛護環境的歌詞   那是更加的少了...

市面上都是  抒情歌  療傷 情歌  一堆情阿愛的...

是好聽!但是...   就沒有什麼可以寫了嗎?!tusky_066 

世界上只有男女間的愛情比較重要?! 

除非發生重災才會在那段時間來個什麼群星大合唱...好商業......

 

讓我想到某天我跟andy的對話

我:ㄟ  我想去一個地方捏 陪我去好不好?

andy:什麼地方?

我:孤兒院啊!  我都沒去過耶...21  

andy:喔我以前在學校社團有去過

我:是喔?!那去那邊幹嘛?

andy:去陪她們做手工阿,還用競選旗幟做衣服哩!

我:旗子做衣服喔好酷喔!...那就沒囉?

andy:不然呢?

我:電視上都播那些明星跟他們玩阿  ...  我很好奇去那邊就是那樣喔?10    

      去那邊就真的只能這樣?

andy:那是在作秀好咩9  你被電視教壞了連那個也在信...

我:阿...不是阿ˊˇˋ電視都說在做愛心  然後就去那邊跟小朋友玩  我只是覺得.....

andy:很好奇那樣可以幫到什麼對吧?

 

對阿~真的可以幫到什麼?

先不論說她們什麼提升知名度

這樣真的有意義?!  

是真的 可以提高國人關注度= =?? 

我沒有抨擊任何人的意思喔~~我只是單純很好奇...

畢竟我真的是以為電視上說   xxx陪幼童過什麼節日就是在做愛心 囧

之後我想想  算了她們也是在一份心力   別太苛刻麻~

 

繞回來話題

我覺得人大部分都有一種習性 當然包括我

以前父母年輕力壯時候  我們不珍惜  並且不斷消耗他們

直到她們  白髮開始出現時才會想要關懷...

50-撇嘴  我承認我是  請不要唾棄我

甚至有人將白髮  視若無睹  那才慘...

 

對環境不也是...

我們努力消耗  直到他現在反撲我們才知道珍惜

說真的我也沒那麼  很環保   愛地球

很多人都會覺得   衛道人士吧?

其實我不太知道那個詞的意思8  

我只是覺得盡力做到  但是也別太委屈自己

例如冷氣吧  定時開到他有點涼就關掉  

但是我媽更年期麻

會燥熱就只能讓她開3小時~開到早上會被我念XD

 

一定有人說 那有差咩~<我媽說的>

有差沒差不知道嘛~

反正也沒有人  洋洋灑灑的寫出一連串  少做什麼地球會更好的項目出來

不過說真的他寫出來我也不一定全部都做得到阿 07  

17  但是人生就只能盡力囉  不能做到最好   至少我盡力了!

 

24總之我們還是要多關懷地球一點啊!!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懷 愛地球 地球詞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