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日是紫去新竹找Andy的日子

這禮拜6我們預計下午太陽公公下山時候要去騎腳踏車(南寮)

 

早上我們就先去挑電火鍋

之前紫就很想要andy買了    

說真的外食總是不太好阿

06而電火鍋是離家工作很實用的東西阿~

 

他可以~

1.當火鍋(這不是廢話....

2.烤肉~他上面有附烤盤

3.蒸東西~(有些有附架子 沒有也可以自己買阿)

4.煎東西  基本上烤盤也是可以拿來煎的啊!!

 

因為天氣太熱我們打算吃個冰~

392613578780  

綜合水果布丁-$60

看看那個布丁是不是好好吃~~20

而且紫覺得~~香蕉跟ㄘㄨㄚˋ冰好配!!

整個就好好粗~~甜甜的~冰冰的~~香香的~~13  

甚至問adny 有沒有整碗香蕉的XD

 

吃完就進攻~大潤發~

他的電火鍋款式算最多有4~5種

而且大潤花~~~

好多試吃阿

紫這個愛吃鬼就一路看到試吃就把andy用力拖過去

 真是一個光逛就飽了的"嚇索災"阿

比較特別提到的是andy買了黑麥汁~

以前紫是不會喝這種東東的...

因為他黑黑的...看起來苦苦的8  我最討厭喝苦的6  

 

但是為了愛(?!     我就喝了一咪咪...

20  好喝ㄟ...    20好喝捏!!!44  

試喝了兩個牌子    結果買了葛瑪蘭這牌子的我們兩個都覺得不錯~

畢竟我們兩個口味都差不多阿26得意  

但是總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 ↓ ↓ ↓ ↓ ↓ ↓ 

394857078532  

有迷有粉粉嫩嫩小粉紅阿~多麼讓人有失心瘋的顏色 (只有你吧?!

我:可以買嗎?13  

andy: 18 我不吃喔

我:你不吃喔~  

andy:你買你就要吃完!(堅持貌

我:好! (我真不懂我當時在"水潰"(阿沙力)個什麼勁)

 

悲慘的事情花生了.......

我嗑到一半就快 嗚呼阿栽了

1.她真的很大個...

2.她真的很甜

3.他很多奶油

4.總結:很膩!!!

 

我:吃不下了...18  

andy:剛剛買時候就說了!吃掉!

我:拜託幫我吃....

andy:好!  (伸手把旁邊優酪乳喝了)  我吃了!

我:囧    ((默默又吃了一口)  拜託啦拜託拉

  直接放在他嘴巴前面

andy:>>05生氣 06發怒  恨恨的把他吃下去(真的有散發出來的恨意阿XD)

好吧我發誓以後會盡量不會被它迷惑了50-撇嘴    

 

之後出了大潤花  由於天公不做美...下雨了!!!!就取消去騎車的念頭

轉戰燦坤跟全國裡面都沒有找到我們要的~

因為我們希望電火鍋上面的烤盤那些可以跟爐子分開所以上面兩家都沒有

我們打算再去HOMEBOX看看  不過先打電話問

於是乎我們就找了家店坐下來吃臭豆腐~

 

一停下車我們就看到旁邊有粉紅色的小紙

內容大概就是  

不要催老闆東西要煮所以可以等再來吃  不能等就不要來

我想反正也要打電話嘛~

小插曲>andy打電話過去都不通聽說都被掛掉 還連兩次

 結果我覺得很奇怪  

我想聽看看是怎樣的斷掉方法 打過去  結果1次就通了!!讓andy很度濫~哈67101163  

 

東西上了~~本來是沒點麻辣豆腐(湯)但是聽到老闆說可以加湯就點看看囉~

394857078796    

 臭豆腐-$50   麻辣豆腐-$60      2個一起叫-$100(便宜10塊)

麻辣豆腐的湯根本就是賣點麻~~他的味道很特別~~而且一點都不辣

但是超好喝  裡面的血也超嫩!!!!!!(整個勝過主角:豆腐)12  12

(而且ANDY有聽到帶走 可以說湯可以多一點喔XDDDD)

 

之後去HOMEBOX 如願以償的買到了我們的電火鍋~

晚上雨停   但來不及去南寮了 就前往巨城囉

巨城可以逛的地方真的很多!! 大創阿  無印良品阿有的沒的~

 

還找到我的LUSH13  13

之前我就有聽說CP值很高的天使系列

很想試用看看  終於找到囉XD

走之前還順便跟他拿了她們的DM   DM是畢業證書喔!!17   

394857075433

很可愛吧?~聽說它們家幾乎都天然的有空可以去看看喔~19

 

逛完我們就跑去吃東西

韓式料理!!

394856921487

韓式拌飯-$138   是我拌的  拌得很失敗tusky_066用得太乾了

之後是andy出手拯救了這鍋飯XD 

394856894101  

煎餅-$130   炸得很酥脆 滿好吃的喔!

但我覺得醬有點辣~andy說還好~

 

餐後總是要有一杯飲料是也~翰林茶棧...

我買梅子綠茶   回位置喝的時候...

我:18  我覺得怪怪的耶...

 andy:嗯?(他拿走喝了一口)

我:是不是有奶味...

andy:好像是...9 

之後偉大的andy被我推過去跟商家說

他們人還不錯態度很好幫我們換了一杯

andy身先士卒 喝了一口

andy:他剛真的裝錯

但是其實他的口味還是不是很合我胃口  

我沒喝很多  都是andy喝的(媽媽有教過不可以浪費食物)

 

 

隔天~~

andy就煮了綠豆湯喔!!!!!!

真的很好喝~~

電火鍋真的派上用場拉  

煮了綠豆湯跟湯麵~~

都是andy煮的11  

我完全沒有派上用場阿XD

好啦~我有幫忙洗高麗菜喔 哈1111

 

家庭煮夫~合格!(蓋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紫★ 的頭像
★andy❤紫★

❤阿紫的鍵盤生活❤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OD
  • 其實這篇是食記吧... (還好我沒有半夜看)
    那一整個統一布丁放在上面看起來超餓的( ̄﹁ ̄)
    最近一直踩到類似的陷阱,不管是附圖的,還是描述超精細的文字版╮(╯_╰)╭
    居然沒有事先提醒,po主你的結操呢(摔

    ps.去南寮騎腳踏車請小心大卡車和灰塵,腳踏車道真的很長,如果要來回騎完全程請趁早出發(不然那邊荒涼到搞不好會露宿街頭XD)



  • 你的結操...在我的胃裡面!!!
    不小心吃到肚子裡了~
    好吧下次我寫我會記得把結操擺桌上
    PO文會記得(食物圖居多 慎入!!!!)

    ★andy❤紫★ 於 2013/06/24 15:48 回覆

  • 何大赤
  • 布丁水果看起來真得不錯耶
    我了解你為什麼買粉紅色大福
    因為,我也被誘惑了


  • andy:萬惡的粉紅大福呀...

    ★andy❤紫★ 於 2013/06/24 22:41 回覆

  • 蘋夏_Hillary
  • 呵呵;巨城很大也很讚吧~同棟之SOGO讓我和朋友們有鬧了一次滿大的笑話XD
    呵呵容易迷路....(那時還不常去逛說wwww
    蘋夏我是新竹人噢;有機會記得常來新竹逛逛^^

  • 紫:很常有機會呢~XD

    ★andy❤紫★ 於 2013/07/08 08:13 回覆

  • betty10916
  • 新竹巨城我們也有去過喔!!我們去吃銀湯匙火鍋

    南寮我們有去騎腳踏車~~還滿好玩的不過很遠XDD


  • 紫:我們也有去喔!!!但是風超大...銀湯匙還不錯這次有去吃=ˇ=

    ★andy❤紫★ 於 2013/07/08 08: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