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中 奇 緣

( 又叫 星月神話 or 大漠謠 )

 

 Romance_of_the_Desert  

 

  這一部在劉詩詩拍步步驚情的時候,大漠謠(最初的名子)就已經說要開拍了!! 讓我超級期待~!

  然後在我默默發漏他時候又莫名其妙改成星月傳奇,似乎是因為拍攝程序上跟上面老大有些小問題(似乎是開拍證)

  又拖了許久當我都快忘了的時候,ANDY就突然說:「古劍奇潭 ( 阿我又欠一篇了) 播完是風中奇緣ㄟ!!!」

 

我訝異的重椱了一次:「風中奇緣?! 您老在跟我開玩笑吧?!

 

234531rmbbp6jpuwrr6mnj  

 

古劍奇潭之後是風中奇緣?!!! 這倒底是什麼超展開阿阿?!

 

 

無限鬼打牆之後才發現我誤會了...

劇組你們起名子有沒有這麼會起啊?! 虧你們想得出...

 

 

 

 

 

14

 

* 大綱介紹絕對不雷 *

這是一部女主角被狼養大之後開掛,

被兩個個性完全相反的絕世深情男愛上的,愛人請我選我的遊戲故事。

 是否很大鋼!!!!

( 我現在寫完我小劇透人物介紹是要寫啥! 大家持續往後拉巴~ )

 

 

 

16

 

*  我知道妳們不愛看心得我偏要講  *

這部是改編自小說,基本上內容上不會太差!(只要你忍得了第一集得詭異)

基本上節奏感很快,內容交代也算完整,不會有拍戲拖棚的感覺!

反而後面速度有點偏快,但是都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編劇:阿!前面走太久阿,後面得搭飛機了)

 

兩個男主角的個性很清晰跟女主的互動都有很大差別,

觀眾看起來的爽度,基本上跟兩方男主角個性設定上有很大關係。

而且這部又不僅僅在愛情也有部分宮闈的事件,

不會讓人覺得妳們整天談戀愛就飽了阿!

 

劉詩詩演戲很有她的風格,所以女主的個性也貫徹了她的風格讓人不無聊。

 

胡歌我以前看得都是李逍遙派的,這部跟以前看過的不同,他身上的確散發出了舒服溫暖又帶疏離感。

 

彭于晏這不用講我直接撲上去,這部片裡的他很頑皮~戲裡面的歡樂幾乎都是他帶出來的,容易讓人有好感。

 

 

 

 

 

1417486713-3076220116   

 

***** 題外話 *****

聽說胡歌演戲一律不使用配音員,堅持用自己的聲音,讓我覺得很佩服。

李逍遙得小痞的瘋,九爺的沉穩壓抑得溫柔,特別看完這部讓我有種感動。

 

 

 1417485855-2082749526  

 

********* 風中奇緣長知識時間 *********

 

你知道這段愛情故事是用什麼背景跟人物嗎?

 他的背景是歷史中大漢 漢武帝時期作為背景的

(如果想要了解可以看 大漢衛子夫,阿紫就是先看衛子夫的。)

 

先來解密 皇帝就不說了 (喂!)

衛無忌 = 霍去病

莘月 = 無

九爺 = 無

秦湘 = 李夫人

萬子衿 = 衛子夫

昭陽公主 = 平陽公主

萬謙 = 衛青

秦元棋 = 李延年 

 

重要人物大概就這些

  

 

為什麼不用源歷史背景拍攝呢?

 據說是因為內地現在有規定不能跟歷史差太多,如果審核不過就要改名子

( 就是架空拉讓大家不知道是哪個朝代 )。

 

**************************************** 

 

 

*劇透般人物介紹*

 

 

  劉詩詩 飾演 莘月/瑾瑜

 

10

 

 生長在大漠的狼女,從小被狼扶養長大,

而後因緣際會之下遇到了阿爹,隨著阿爹學習權謀策略;

大漠使他直爽灑脫,自主且樂觀,

阿爹使她心思細膩在萬變得全力爭鬥中能夠活下去。

阿爹死後隻身逃離的她又回到狼群中,在大漠中遇到溫文儒雅的莫循以及瀟灑豪邁的衛無忌,

在響往之下來到了建安,

幾經波折之後再度相遇了命運中的兩人,

而後在歌舞坊又結識紅姑、秦湘等人...命運齒輪又開始轉動。

 

 

 

** 阿紫短評 **

 1417486713-733156799_n (1)  

 就是個開外掛的  (喂!幹嘛忌妒人家)

我們就不討論他個性設定有多OVER了,

哪有人調皮、活潑可愛、有時溫柔賢淑、有時聰明伶俐又心思敏銳又深沉的拉! 

( 好康都被你端走了,難怪秦湘悲慘...硬要扯就對了XD )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他生存在野外所以有野性,但是又被阿爹調教過,

還有文明洗禮過後所以特別聰明對吧?! 挖災挖災~!

 

在愛情中

是很深情又積極的女人,為了跟九爺聯絡每天裝病玩鴿子!

玩鴿子不夠還喜歡正門不走偏爬牆,爬完不夠還搞偷窺!

好~看在你為了九爺每天增長知識分上就不計較了!

 

然後為了愛情遲鈍到把衛無忌對你的好當作:我們只是一個好朋友~

讓我們點播一首[張韶涵-親愛的這不是愛情]給小衛吧!!

追到後來發現女追男隔層紗是個屁之後,就傷心得回大漠要找狼兄拍拍。

只是狼兄沒找著,倒是被衛大少爺給綁架到戰場上了(主角威能 怎就沒有帥哥來綁架我?!)

 

由於她是一個向前看的女人而且又被半囚禁,也只能每天對著綁架犯;

然後看著看著......不小心就?!

 

(不對啊!兩個你都拿了我勒?!我哩?!)

 

 總結

她就是個開外掛的( 還來!),手裡抓著一個旁邊還跟著一個,更恐怖角色換位之後,

「莫避鬼」(台語)換人演依然遠遠存在著!

 

我們都需要一個好操耐用不會壞的「莫避鬼」。

  

 

 

 

 

彭于晏 飾演 衛無忌

 

12

 

南朝將軍衛無忌是一代名將,皇親國戚外且戰功不低,

他執著自信有著衝破一切束縛的勇氣及果斷,不達目的不罷手的堅強意志。

癡情於莘月,雖然始終沒有回應,但是一直大膽爭取;

在戰場上雖屢屢立下奇功,卻厭倦朝廷的爭鬥所以守拙;

大漠理的相遇注定付出今生,建安的再度相逢決定不讓她溜走。

 

 

 

** 阿紫短評 **

 

1417486713-623194490_n  

 

彭于晏很適合這個角色相當有霸氣及傲骨,但是看莘月時眼中始終帶著深情,

秉持著只要努力,小月一定會愛上我的精神,屢屢受傷卻又勇往直前!

可人家大姊眼球總是不往這飄,所以他只能使出死纏爛打一直出現在她面前,

看~是我~  嘿~又是我~ 小月我又來啦~~~

但可能是招數太爛,始終無效!小月發起自動被屏蔽功能! 免疫!!

所以他大將軍逮到機會直接打包回軍營,好好培養感情,讓免疫系統癱瘓!

 

他的霸道,但是這一切只為他愛的女人,深情也只為他

阿阿~~只要為了愛什麼都可以被原諒!!!(我也想被打包)

當在莘月旁邊時,他便嘴角失守露出孩子氣,

可只要莘月為了九爺離開,他的落寞心痛刺痛了我的雙眼。

 

那時候我就好想把電腦螢幕掰開把彭于晏拉出來

「其實我就是莘月~來吧!!」 ( 這會馬上被殺吧?! )

 

 

 

 

 

胡歌  飾演  莫循

 

11

儒雅的巨賈莫循,神秘難測;建安石舫的主人,人稱九爺。 

他與莘月在大漠初遇,建安重聚雖緣份不淺,

可惜因身有殘疾的九爺雖外表如常,但內心卻是極其自卑的。

 所以他退、他躲、他抗拒,就怕自己身上的包袱以及自身的殘疾無法給莘月幸福。

 

 

 

 

 

 

 

** 阿紫短評 **

1417486713-2304680000_n  

莫循,石舫的主人家業遍佈建安,基本上稱得上是有殘疾界的高富帥!

是一個深藏不露的學識豐富的能者,

 

他溫潤如玉,在大漠與莘月初相識時便送了一套衣裙給予她,

這到最後也是他的一個懸念,他從未看過莘月穿上那套衣裳。

而那套衣服是有含意的,只是當時的他似乎沒有多加留心思在這塊上,

直到回到建安後意外得尋到了莘月。

 

他雖努力壓抑著自己的情感,你進我退!你退我進!

(現在再跳探戈就對了拉,不是單殘咩還這麼會跳... 佩服佩服)

怎敵朝夕相處和莘月的死纏,但他即使愛的在深終究還是推開了,

而在莘月離開之後打開了那滿滿愛意的盒子,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一點都不想要你走!!!

莘月回來阿阿阿!!!!!

來人!快給我去找莘月不然打斷你們的狗腿!

( 好吧...這幾句不是九爺說得... )

 

 

 

 

 

 

陳法拉 飾演 秦湘

 

3

 

能歌善舞,長的絕色,在宴會之上用驚人舞姿和美貌被皇帝看中,繼而帶回受封為妃,

雖深受皇帝喜愛,卻一心想要擺弄權勢進而報仇。

 

 

 

 

** 阿紫短評 **

1417486713-973416021_n  

心機深沉利用哥哥的琴技進入了歌舞坊,長的絕色,媚兒不浮。

( 這是角色設定 這是角色設定 這是角色設定,很重要所以要打三遍,以免你說我唬爛你們 )

利用莘月靠近長公主,再利用長公主接近皇帝,真是深謀遠慮啊!

 

但我覺得他到最後根本快變成異形了啊!不是要搞皇帝我看他到最後根本是忌妒莘月! ( 本來就是 )

自己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一堆人之前叫你吃葡萄,你不吃現在再喊沒有葡萄吃!

 

 

 

 

韓棟 飾演 李佶

 

13

對秦湘一見鍾情,是將門子弟出身是名門望族;和衛無忌同為軍中將領。

對愛情專一深愛韓湘,為了幫助心愛的人什麼都可以付出,成為被利用的工具。

 

 

 

** 阿紫短評 **

  • 1417486713-4014780237_n  
  • 李佶個性其實坦蕩敦厚,有大丈夫風範。
  • 就敗在她愛上了一個女人,那名女子又是心思深沉的秦湘,
  • 雖然為了愛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誰說的?!)
  • 但是! 你又不是為了我 ( 被歐飛~~ ),讓心愛的人深陷泥沼無可自拔還是不行低~

 

話說我一直看著他腦中就會一直有跑馬燈寫著凌端 凌端 凌端(古劍奇潭) 阿。。。

 

 

 

田蕊妮 飾演 紅姑

9

落玉坊的掌舵人,莘月好友。

 

 

 

** 阿紫單評 **

8

我真的很喜歡紅姑這個角色,活潑生動表情豐富,

心思或許有沒莘月縝密,但是交際手碗一級棒;

與莘月配合得天衣無縫,雖然一開始是他抓了莘月但是到後面卻成為一對好友!

 

紅姑活靈活現的演技,讓這部電視劇鮮活了不少,每次我都會很期待啊!

當莘月回大漠時我還以為看不到她了~還好紅姑回來啦~~

紅姑我愛你(?!現在是男女通吃?!)

 

 

 

 

哈士奇?!  飾演  狼兄

 

1417486713-2433604530_n  

後我發現妳們這些人真的很偏心~人家哈老大也演得很好啊!為啥不寫他~

看他威風凜凜的跑姿就知道,莘月被她照顧得多好了!!

狼兄~希望你成為大漠得頭狼  0.0//

 

 

* 閃光片段 *

 

在這個部份由於男主角有兩個所以我會分兩段

,這樣看官們也可以發現相處模式的不同喔!

 

莘月  VS  衛無忌

 

 

20

 

111988184

 

她們兩個在一起時總是很歡樂,即使衛無忌老是鬧小月,但那也的的確確讓小月很開心;

在小月不開心時,總是陪伴在她身邊,為她撐傘、努力讓她開心。

 

 

莘月  VS 九爺

W020140922342839228770  

 

 

34

 

 

1417486713-2417012328_n  

 小月對九爺是崇拜的,就像是高高的月亮,看著看著就讓人內心平靜;

反過來九爺也是對小月有相同的心情,只是他不敢追求那份美好。

 

 

 

 

 

本劇亮點一

你知道為啥要更名為風中奇緣嗎?

因為!

 

1417486713-4129809226_n  

 

36  

 看了讓阿紫真是不禁瘋狂點起了頭阿!!!!!

 

 

 

 

本劇亮點之二 

(有劇透 小心服用)

  

 

 

 3-13-23-33-43-53-63-73-83-93-103-11  

 

 

   

  想看 衛無忌 跟 莘月 歡樂的鬥嘴~每天你弄我,我弄你得,大家快來入坑阿!!~

 

 

最後送上美美的沙龍

 

17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明日在補上音樂的資料12/11補上)。

 

 

 

 

李劍青 [ 為你平定的天下 ] 官方戲劇版

 

 

 

 

 

 

 

 

 

 

 

 

丁噹 [ 有一種勇氣叫放棄Courage of Giving Up ] 官方戲劇版

 

 

 

 

 

 

 

 

Della丁噹 [ 白頭吟 ] 官方戲劇版Music Video

 

 

 

 

 

 

 

 

 

 

胡歌 [ 好好過 ] 官方戲劇版

 

 

 

 

 

 

 

 

。( 之後將在補上歌詞 )。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