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紫近期事件

 

由於阿紫毀滅性神之手再度降臨

公司電腦一條記憶體葛闢 18  

所以無法偷懶常常打文 (速度卡卡)

 

所以發文速度變慢囉!!  敬請見諒QAQ

 

 

~*~*~*~*~*~*~*~*~*~*~*~*~*~*~

 

 

話說之前在FB看到朋友去  近期新開的甜蜜王國

看到滿滿的甜食,滿滿的華麗造景

 

令阿紫不斷纏著ANDY說

[ 甜食ㄟ甜食ㄟ!!!兔子ㄟ兔子ㄟ!!!   蛋糕捏蛋糕捏~~!!!

這種地方不去我對得起我自己麻我~~   我!!要!!去~!!!13  ]

 

 

之後ANDY淡淡回我一句

[ 那天音樂會活動就辦在那本來就要去阿!你白癡咩?!

不過你竟然說了...那我會記得快速繞過4樓的!! ]

 

可惡!! 

我哪知道本來就要去那啊!!

真是太高估路癡的智商了!!

 

***********************************

 

文中的截圖有些是用手機拍攝專門介紹甜蜜王國的本子

我只能說那本子上介紹的真的很詳細!

 

不管事故事性還是介紹的食物

光看那本子就想每一樣都吃阿阿阿!!

 

 

~*甜蜜王國*~

 

21

 

由於這樣上傳起來看不清楚我大略介紹一下

(但是手機上很清楚說我也不懂傳上來就這樣,

不然我其實想偷懶不打字靠圖片餵飽你們的!)

 

黑夜女王

喜歡甜食,更喜歡美酒

 通宵在甜品及美酒中度過,是優雅而時尚的女王。

 

黑兔先生

有著迷人翹鬍子的紳士,

學識淵博的他,愛麗絲們的任何問題都回答得出來。

 

白晝女王

對世界上各種茶種都非常了解,嗜吃甜食是喜愛聊天的淘氣女王,

擁有著童心笑容不斷,對任何試行總是懷有熱誠。

 

白兔先生

好動的嚮導白兔先生,合身西裝搶眼的大紅領結,

是專業活潑的嚮導,會親切的為愛麗絲們指路。

 

 

 

 

1

2

 

 

22

 

這張組圖,下面那張就是香檳塔實景,黑夜女王駕船暢遊在香檳塔湖中,

周圍滿滿都是拿著相機對他朝聖的人阿~67101163  

 

而旋轉蛋糕塔是一家甜點店(右上第二張)

用餐的客人們都可以坐在甜滋滋的蛋糕上,然後享用著美味的甜品~

感覺吃起來好像會特別"喔醫系"捏~20  

 

 

3

4

 

20

 

這張組圖就是我們的童話馬車

上面還撥放著小故事,等著喜愛甜點的大人小朋友一起沉浸在這王國喔!JiaoZi_144  

 

( 幻幕隧道  將在文後附上 )

 

 

 

24

 

白兔先生果然是一個好嚮導!

跟隨他的指引我們會來到.....廁所=_=!

 

為啥不是甜品店阿!!!

(好拉~其實這也是變相的蛋糕區對八!?01-丧气  )

 

 

由於整區的店面很多~

甜點更是不勝枚舉

 

要是阿紫把這些甜點大軍全部塞進我肚子裡面

吃完我看我根本無法走出大樓的門口...50-撇嘴 

....那會直接119帶我走~~~  

 

 

所以大家先看看甜點王國為大家準備的紙本囉!!

( 由於上傳後文字模糊,文字大略會由阿紫現場播報~ )

( 簡介中誇張贅述文字,阿紫就不補上了,好讓大家可以看出每家店面差別 )

 

 

店家介紹:

LOVE ONE

樂昂

5

 

巴黎的輕甜氛圍,獨創蜜糖領結風迷全台,品味早午餐、下午茶,流行文化的食尚饗宴,

LOVE ONE用最單純手法,詮釋精緻又時髦的食物概念,充分呈現食物最動人的原味。

 

 

店家介紹:

CUTTY SARK

卡提薩克。英國茶館

 

6

一壺黃金比例現煮茶,剛出爐飄著蛋香的國王司康,金色閃耀的古典烘焙區,

將英國獨特的風土人文融入菜單,變身為一道道特色了,打破記憶中英國只有炸魚跟薯條刻版印象,

透過紅茶,餐瓷及飲食文化,傳遞更多元的英式生活美學。

 

 

 

店家介紹: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8

 

 

以美國南方重鎮,爵士樂發源地-紐奧良為號召,

有別於一般美是漢寶,提供更豪邁及令人吮指回味的美式南方料理,

風堂鬆餅炸機,焦黑魚,紐奧良海鮮飯,濃湯飯等,顛覆大眾對美式餐廳的刻版印象。

 

 

 

店家介紹: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

 

7

 

世界第一加野菜甜品專賣店,日本美女主廚將

地瓜葉、牛蒡、紅黃甜椒、番茄、胡蘿蔔、玉米等全入蛋糕。

為東京甜品注入健康新風潮,將完整呈現主廚對野菜熱情及甜品只做創意,

提供更多樣野菜甜品跟野菜創意飲品。

 

 

 

店家介紹:

Mocktail tea

瑪可緹

 

9

 

創造符合東方思維的飲品,對各種茶飲的熱情探索更多可能,

在酒精及咖啡禮遇外拓展空間,提供無負擔的的輕系統茶飲

( 幫忙補充~店內也有很特別的熟食喔! 這家店主打低熱量無負擔~ )。

 

 

 

店家介紹:

冰果甜心

 

10

 

台灣農產品為主軸,用芒果、荔枝、覆盆莓、鳳梨,獨家研發10的3次方造型冰磚,

冰磚內中空愛心造型,內藏手工冰淇淋並搭配各式水果配料;

另有鑄鐵鍋鬆餅,獨特手法焦脆口感帶著香甜軟Q。

 

 

 

店家介紹:

Tommy’s

 

11

 

依造鬆餅特性設計出五大系列產品,

現場烘焙的比利時鬆餅,鬆餅夾心餅乾,

口感冰涼的慕斯鬆餅,三明治鬆餅,迷你鬆餅,呈現鬆餅新感受。

 

 

 

店家介紹:

Rippie

 

12

 

 使用北海道當地100%純鮮乳製作的霜淇淋,

甜品除了堅持每位素材外,對產品用心以及創意甚至公開製作過程,

都期望能帶給顧客愉悅的笑容。

 

 

 

 

店家介紹:

cheese papa

爆料奶酪

 

13

 

爆料奶酪打造了一個天然的甜蜜國度,在商品中將找回天然真正價值,

該店有三大堅持:

1.當天新鮮手工現做 2.純天然不加水、防腐劑及化學香料 

3.使用整顆果實熬煮果醬絕無人工凝固劑。 

 

 

 

   

店家介紹:

la mere poulard 

普拉嬤嬤

 

15

 

過去普拉嬤嬤在聖米歇爾山位著名世界遺產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用簡單樸實的餐點,

慰勞徒步千里辛苦道朝聖者和慕名而去的旅客,並且完成700道配方,

當中聞名世界的是擁有蓬鬆口感、金黃色表皮和空氣感的烘蛋料理。

 

 

 

 

店家介紹:

Humpty umpty 

 

 

14

 

鯛魚燒剩帶酥脆餅皮包裹綿密的紅豆妮以及濃郁奶油兩種內餡,

搭配上台灣當季新鮮水果,還可自由選擇喜愛的冰淇淋口味。

 

 

 

 

 

店家介紹:

movenpick 

莫凡彼咖啡廳

 

16

 

 

秉持頂級、新鮮、創意,提供現點現做的歐式美食,還有貴族咖啡美譽的「瑞士莫凡彼咖啡」,

更將頂級的「瑞士莫凡彼冰淇淋」與無限的創新,結合出一道道冰淇淋甜點。

 

 

 

 

店家介紹:

OPA!

歐帕希臘小館

 

17

 

將正宗的希臘美食帶進台灣,多樣且豐富的菜餚讚揚著幾百年傳統希臘美食。

每到正統西辣美食透過健康新鮮的食材,簡單的提味無繁複的烹調,就在如同在浪漫愛情海。

 

 

 

 

 

店家介紹:

CUPIDON 

艾比特咖啡

 

18

 

 

嚴選新鮮在地食材讓客人一踏入艾比特的為一想空間時,

就可從視覺和味覺及聽覺都感受到幸福的溫度。

創意、愛、樂活就是艾比特最大的目標。幸福的味道。 

 

 

 

  

 

看當這些紙本真的很用心,他們的甜點照片更是讓阿紫我不斷直呼

這些東西沒吃過我對得起我自己麻?????

 

雖然當天因為活動關係真的沒吃到 (怨念阿~~)

所以回家後看著些紙本,真的捶胸頓足道差點吐血身亡!

下次我阿紫我一定要去吃甜點啊!!

 

 

 

接下來附上光跟夜之女王組圖以及兔子先生組圖。

 右上角那張就是幻幕隧道是用投影機投射在霧上,實景相當美呢!!!!

 

23

 

 

*~放大版~*

 2014-10-03-10-52-11_deco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