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號的禮拜六,Andy要搬家而我預計星期五到新竹在跟他一起下去幫忙,

但是那天突然跟我說預約八點的車要我不要遲到,

但其實我那時心想:客運也可以預約喔,但是也沒特別懷疑。

還想說跟老闆請半小時的假好了,可以提早到,而且他還說要去阿莫拿蛋糕。

 

但Andy說叫我平常時間到就好了,所以我雖然沒有提早到,

但選擇坐了自強,想說比較不會延遲。

(差別再 區間可以搶位置!!!   自強只能看著位置流口水...)

 

 

到了新竹後 

我問了 [先去拿蛋糕對吧,等等在坐車]

ANDY [不坐車了,太趕了先去拿蛋糕吧!]

 

到新竹遠百後

印象中阿莫明明在遠百樓下,我卻被帶到樓上,

我說:阿莫不是在樓下嗎?8  

 Andy嶄釘竭鐵的跟我說在樓上阿!!! 那時候我真覺得我有失智症 18  

 

結果就給我一個驚喜了,因為我想吃這家店面很久了!!!!!

皇天不復苦心人阿阿阿阿,終於被我等到了,

 

感謝Andy超級不愛吃甜食還陪我去吃喔喔!!

 

 

 

 玳思琳蜜糖土司 

 

2

 

 

 門口超級少女心的阿!!13  

當初我一看到這個門就超級想爬進去說:

小姐客滿沒關係!!!我坐在地上吃!!!~14  

 

阿紫相信就算變成老阿嬤我還是超愛這味阿阿~

 

 

 

7

 

 這家店面還滿有名的,一開始是Andy找到的,想當初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可是口水流滿地阿

然後欲哭無淚的看著小姐對著我說...客滿囉!!! 整個眼神死...

(怨恨光線發射!!! 我的甜食ㄚㄚ!!   翻滾翻滾翻滾07抓狂  )

 

之後我回ANDY家後安慰自己說不定是

 之前我誤吃結果不愛的那種蜜糖土司10  

如果去了花錢才發現那才難過呢!!!

( 後文會PO其他種 )

 

 

話說他第一次上目錄來我還有點嚇到~怎麼這麼多個?

 

 

 

1

 

 他的品牌圖案很可愛,很像是一家賣飾品名牌的樣子,我也很愛那一家飾品,很淑女阿阿阿

(超適合我這個有氣質的女孩兒67101163   ~ 超感講有沒有14  )

 

 

 

 

 

 

t3

 

 

這家店不只是買蜜糖吐司喔

還可以單點其他食物

由於Andy不吃甜食,他看了看目錄覺得雙人套餐最划算,

加點蜜糖吐司還扣40,不優的是雙人套餐主食和沙拉只有一份!!!!!是怎樣?!

 

可能都是小鳥胃來吃,我兩位其實是大食怪吧 

 

 

 

8

 

但是不得不說他的東西真的好吃!

像是這份燻火腿沙並不是只有生菜~! 肉肉也好多~

在配上水果一點都不突兀!~而且好順口  20  

(但是真材實料  果真是會反應再價錢上阿...單點140阿阿阿~~)

 

 

 

 

 

9

 

 

好家在他的湯湯套餐可以點兩個撫平一點我受傷的心靈~

這份是我點的番茄蔬菜湯~口味超級濃郁12  !!!!

當然餡料也是如諸位看到那般相當多~喝起來很爽...

缺點在於...量很少XD~  盤子的深淺大概一個小拇趾節拔!

 

不知道真是我是大食怪還如何(嘆氣)~

我好想再一碗阿阿阿阿阿!!!!45-呆掉  

 

 

 

10

 

這個玉米濃湯也相當濃郁是ANDY點的

說真的以我的口味我比較愛玉米濃湯!~~

好香阿阿阿阿4 15  

 

但是羊皮出在羊身上  湯類價格單點110....

 

 

 

 

11  

 

這是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價格280,單點麵的價格落在240-280間)

我只記得他蟹肉有一塊超大塊,

因為第一眼發現它我就猛力的插他起來咬了一半在給ANDY吃 17   

 

 

吃到這裡會發現,他的份量都不多但是不會像其他餐廳一樣份量多

,但是貴33的食材就被剁碎到幾乎看不到又或是缺斤少兩得,

反而是選擇份量少但是貴三三得食材會讓你吃得很有感

 

 

她上的順序  生菜  湯 麵

所以當我們用到主餐麵食的時候,服務生很貼心提醒我們說

「土司是現做的大概要等10分鐘左右喔!

我印象中說了2次左右,

可能是發覺我門兩吃不飽,然後怕我們露出飢渴的樣子

然後嚇壞隔壁的小姐們11   哈哈哈哈XD

 

 

 

 

 

接下來重頭戲要上場拉~!!

 

 

 

甜蜜派對蜜糖土司

 

6

 

 

看看看看,多可愛的蜜糖吐司阿阿阿 13 23 26得意  

(ANDY表示到底是來看吃飯還是來看食物的...)

這家店還有其他一種選擇就是不是一盅得,就是切成小塊小塊那種。

 

但是阿紫對那沒啥興趣就是了,

而且我選這個的一半原因是上面的粉粉馬卡龍阿~

少女得酥胸~1111  

白色那一球是冰淇淋,左邊在草莓下面我記得是卡士達醬。

 

 

蜜糖吐司的吃法是先把上面的餡 ,

 

都先把他輾下來放到旁邊盤子上,之後就是分屍的時候拉!!!!

 

(這家店特別在他的吐司還可以選擇軟一點,正常,跟酥)

 

 

 PS.他得酥胸吃起來普普~畢竟蜜糖土司才是主打阿

 

 

 

5

(上面的東西都已經放到邊邊,在切喔)

 

我是在點單時候跟他說

 我要酥的!!12  

激動到差點沒有把手舉起來這樣

 

於是乎,下場就是我切不下去...113  

還得勞煩前面的ANDY大哥行行好幫我切了

不然我看我得流口水看著甜食還吃不了阿!!>口< 根本酷刑14大哭  

 

 

 

4

 

 

 

結果吐司被分屍了,裡面是長條狀的吐司,跟之前阿紫我吃過的其他店不一樣,

我有吃過裡面長吐司裹糖衣的,也有炸的,每家做法不太一樣,

這家的做法是烤的,感覺起來比其他家健康許多?(愛吃還要假掰挑健康的吃)

 

他吃法是切小塊然後沾冰淇淋或是配水果吃,感覺就好貴婦好優雅阿阿 19  

 

忘了說他的蜜糖土司單點價格落在  240 - 390  

落差其實挺大的,下次有機會在吃看看390得有何不同囉!!

 

PS.我吃的時候基本上沒特餓,最後底部那層土司我是不會吃得,

原因是:因為他是最後吃又在盤子底部被全部醬料沾滿,

味道應該是還好,但是沾滿冰淇淋跟卡士達就讓我擔憂起體重機5  。

 

 

 

 

 

 

 

 

其他阿紫吃過的蜜糖土司

 

跳舞香水

 

11739

 

這家也是連鎖店~相當的有名~

因為裡面的服務生幾乎都是女生,而且穿女僕裝阿阿阿阿~!

但是她們不會跟妳們拍照,抱抱拉~大家還是先坐下坐下別激動了

 

會吃這家店的原因是紫媽也很愛吃甜點~ 阿紫借孝順之名,行大吃之實~

剛進去的時候一直聽到『刷~刷~』的聲音,阿紫還說

「這什麼聲音阿~是隔壁的店的聲音嗎?(在百貨公司地下街吃)」

紫媽也表示他也有聽到,但是當時候上桌之後我們才知道...

是在炸吐司!!!!!!!!!!!!!!!!!!

 

它上面有糖衣+炸,再加從上淋下沾醬(冰淇淋?!)

其實那時候他來的時候我有點冏

畢竟阿紫想帶紫媽去吃的是蜜糖土司盅阿!!!

 

感覺比較 好吃好玩又新奇~ 

 

 

 

 

 

 

 

台中川布主題餐廳

 

11740

 

這家是阿紫第一次去吃的~

他的外觀上真的 澎湃又精緻  很棒!!

這家店裝潢也很特別漂亮喔,算是走歐美系溫暖風格的餐廳,

而且服務態度很不錯,店內也有準備給你放包包得籃子!

(但是因為算早期去吃得 照片只剩這張...)

 

他的蜜糖算是阿紫愛的~

好吃度當然是他比較好,畢竟料多水果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但是~裡面的土司條他是有糖衣的喔~但是做法是用烤的~

所以會偏甜一點~

 

以上PO的蜜糖土司價格都落在200~250,

川布的是250   岱思琳250    跳舞香水2XX(忘了...他上桌時太令我震驚了...)

 

 

個人會覺得川布較划算畢竟250料又偏多

但是差在他偏甜~

 

所以等阿紫荷包豐滿一點之後可能會再去試試看

玳思琳其他再高價位一點的吐司說不定料很豐盛呢!

畢竟他比較不甜一點熱量比較低八??!!

( 標準愛吃又怕胖 女人女人~~多希望熱量不來~ )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