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來解答!

 

告訴你

 

[ 何謂程度上的問題 ]

 

女孩們先不要生氣

因為她們是男生所以不懂~

 

大部分男生不是天生就知道女生想要什麼

就像你老爸老媽

 

不知道為啥這小兔崽子莫名其妙可以搶走她呵護十幾年的寶貝一樣

 

 

 

 

先說  為什麼有事先溝通好的愛情還是有摩擦然後傷心收場

 

女: [ 他明明說他很專情!! 說在一起之後只會對我一個人好!!! ]

 

 

男:[ 她明明說會相信我!! 但是每次做事情都要質疑我!! ]

 

如果  因為這種問題冒出來而分手的話...那......

你只會

跟 梁靜茹很熟...無迴旋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會找到更好的~~)

 

你有多少時間可以迴旋跟後悔?

 

這裡讓我分享一段小故事  是真實我朋友的故事

某天A男跟我說 [ 阿紫 我糾結了 ]

紫 [ 蛤糾結???剪刀借你啊! 糾結毛阿... ]

A男 [ 就是...8年前的女友用LINE不小心看到了... ]

 (在此大家都應該跟我一樣很囧)

 

紫 [ 年前你糾結個毛阿阿阿阿阿阿阿~~!!! ]

A男 [ ...以前我很愛她阿! 她也很愛我! 她媽也對我很好跟家人一樣! ]

 紫[ 多好?給你錢嗎?學費她媽出的喔? ]                               

A男 [ ......沒有啦!! 就會開車載我跑來跑去阿~還帶我去玩吃飯這樣! ] 

< 此時他應該很後悔正經的對我掏心掏肺講心事 >

 

紫 [ 那幹嘛分手? ]   深入重點是我的強項(挺)   

A男 [ 就......愛玩嘛... ]                      

紫 [ 你劈腿!!! 搞外遇!!!  劈腿的人沒有資格遺憾! ]

A男 [ 我沒有我沒有!!!  就只是愛玩而已真的! ]  

在我嚴刑逼共之下

他老兄還是沒有說出是怎樣愛玩

但是重點在

8年後的女孩結婚了  有一個孩子  婚姻算還可以

不好但也不算非常非常壞

那糾結啥呢?

因為女孩說 有點心酸

 

看到這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想說什麼

愛玩不是一個藉口   因為你的愛玩  導致一段真摯的愛走了 

現在你在後悔?  活該倒楣痛死你0.0

 

女孩我不知道她對愛玩A男有沒有做出制止得動作

如果有 就不該心酸誰叫當時的他不珍惜

如果沒有... 就應該知道,很多東西不是憑空就得到的

努力後才有資格心酸。

 

 

 

\~ 題解開始 ~/

(下面會以比較很激動的程度解題 以顯生動活潑有趣(?!)喔~)

 

 

女: [ 他明明說他很專情!! 說在一起之後只會對我一個人好!!! ]

 

是低!但是每一個人對好的期許不同

 

 

女 生

 

他就是我的啊!! 你就是我的啊!!! 你對別人好幹嘛?!

無聊不會找我聊天 不會陪我跟別人聊天比較送嗎?

還聊到她的感情世界你們倆是多熟  熟到牛排都可以上桌哩逆!

看到訊息女孩們會開始爆走

(不要覺得隱瞞沒事小心死更慘,那將是更大的地雷)

講話這麼曖昧!!!在一起前我都不知道你會這樣搞七碾三 (XX母勒)

啥咪 還要出去  你們要不要直接上賓館比較快?!!

 

 

 

 

男 生

 

只要我的內心清澈知道我只愛你一個就夠了!!

其他女生只是浮雲~都只是朋友而已~

聊聊天只是抒發情緒罷了~

出去玩只是交情好了可以出去!

反正我也不會跟她牽手摟摟抱抱 

只是用來打嘴炮而以

 

 

 

 

男 性 友 人

 

你女友有病吧?!

太愛吃醋了吧!!

就聊聊天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用詞? 我看也還好啊!!

出去玩又不是去"厚德路"

 

 

 

女 性 友 人

 

她們兩個一定有事阿!!

搞曖昧只是前半段續曲

後半段誰知道會變成怎樣

你看看  很多人誰不是  

聊天當朋友   講話搞曖昧   在來就出去啪啪造!

 

男人都覺得沒有搞上床都不算有事!!!

搞曖昧的都只是調劑身心啦!!

 

 

 

再度給予PS...為了生動活潑

阿紫用詞偏現實辛辣的一面

並不是每一個女生或男生都

這樣喔!!!

 

從上層例子就看得出來  男女大不同  除了上面下面不一樣

心靈層面也是不同的

 

女生不只討厭現實出軌

精神出軌也是非常厭惡的

所以只要  疑似 擦邊  就會令她不安

 

而男人覺得只是心靈清澈那就無所謂

 

 

在此我無法幫助男人提出反駁 (因為我沒有...下面 (泣)

 

但是也不是所有女生跟男生都這樣!

 

中 立 人

 

男生是有點不妥拉!

畢竟要知道  你們都一起了  

本來就要以 自己女友為主一點

如果真的結婚了

你就是他的一切

他就是你的一切

 

可是你們兩個也要自己靜下心好好想阿

真的想結婚  有必要為了那些浮雲吵架嗎?

(女生會想那幹嘛要那浮雲XD)

 

 

 

 

在這先拉回上面下個男人例子

 

男:[ 她明明說會相信我!! 但是每次做事情都要質疑我!! ]

 

 

男 人

 

一直說  相信我  相信我

但是什麼都要問清楚

出去玩一直打電話

每天都一直問我在幹嘛在幹嘛

我是可以幹嘛啦  裉!!

 

 

 

女 人

 

我是很相信他阿!!

但是他什麼都不講

每次都只回我在忙

忙什麼也不說!!! 還會說在忙之後馬上掛我電話

是可以多忙到  講一兩句在幹嘛都不行?!

出去就不能接電話嗎?

你不接我當然一直打啊!!!!!

難道我連問我男友在幹嘛都不行嗎? 說一下會死嗎?

不說只會讓我更不安而已

 

 

 

女 性 友 人

 

在忙什麼幹嘛不講?

一定在幹啥見不得光的事後!!

男人都覺得沒什麼好講得拉 然後不講

然後我們不安之後再追問就

大聲吼我在看電視拉 這也要講 

在忙也不會先解釋在幹嘛在掛電話到底有沒有這麼忙

是火燒厝了嗎?還是瓦斯大爆炸!!!!

出去他們就玩爽爽了阿  打電話還會嫌你煩嫌你吵

打擾他遊玩得興致哩~

都不知道他這樣只會讓你更不安!!! 臭男人一個!!!

 

 

 

男 性 友 人

 

你女友幹嘛? 一直打給你出去玩而以阿?

還一直問你幹嘛!  這根本不相信你阿

管這麼兇  是怎樣多點信任跟空間會死喔?

 

 

中 立 人

 

你要跟他講啊!!!!

跟她說你不喜歡~

還有你的立場~

 

 

 

 

 

有些人覺得  

打電話10通才算多

有些人覺得2.3通就是一直打

不管男女...

 

還有些人會覺得

你應該無條件相信我

不然當初幹嘛在一起

 

 

每一個人都是有底線的

只是

地方不同

 

女生在意的是

她的東西被瓜分

專屬她的暱稱

專屬她的關心

專屬她的行為

專屬她的話語

專屬她的用字

專屬她的你!!

 

女孩們

我知道你們會不安

 

但是不要第一時間否定妳得他

人都需要成長改變的

溝通之後

或許不久

你願意

從0.1的空間願意在小放鬆到0.2

又或許

你得他

願意理解女孩的不安

從他寬廣的範圍

跑進你那0.1得懷抱

 

 

如果你們彼此真的夠相愛

真的該好好溝通 知道彼此底線

不要自己(對方)  越了線還怪另外一半不信任

 

---------------------------*************--------------------------

 

我朋友曾說出很棒的話

別人說不出你的行為  好或不好  也不能評論你

 

因為他不知道  

你全部的壓力甚至是以前得事件累積下來的情緒

 

甚至知道了

他也不是當事人  如何知道本人接受到的感受?

 

或許評論的人口口聲聲說不會像你一樣 

但角色互換

 

   當時你分析各方的狀況心情   許多事件所累積的情緒

那受衝擊的心

他還能如此愜意的評論你嗎?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