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紫也搭上星星這股熱潮

 

說真得他還是我第一部看完的韓劇

 

原因是因為 ANDY 衝著我跟我說 [ 那女主角好像你啊!! 一樣北七! ]

( 什麼不像 像北七阿捏甘鶴...為啥不是說跟他一樣漂釀哩! 35-羞射  )

 

為了看他是多北七 阿紫真的看了    發現還真的挺像的...(發神經部分)

尤其是 問男主角他住哪顆星星那段XDDD

 

 

 

( 以下是 阿紫粗淺分析 )

如有錯誤概不負責請找星星編劇

anyway

 

為什麼要 都教授 這種人當男友哩?

 

外星人

超能力

深情

高富帥

 

看到這些眾男士們一定會想

「 是...(消音中)嗎? 想要這種男人慢慢等吧!

等到你七老八十上天堂看有沒有遇到! 」

 

 

不 。否 。認

 

有些女孩是真的要 完全型的都敏俊

 

但其實

大部分 只是愛他的個性 只是其他條件又將他推到更高一層而已!13  

 

 

其實想到  都教授  就會讓我想到 之前爆紅的蘭陵王

 

 

如果沒看過 可點 阿紫之前打得這一篇

[ 分享 ] 為什麼蘭陵王這麼紅?! (大推 9/16更新 

 

 

他們都有一個特色

對愛的人  特別溫柔  特別好

即使方式不同

 

星星男主角 贏在

他把愛人當 心肝寶貝

旁邊的女人就像一坨狗屎

只差沒有大唱 ONLY YOU~

 

 

還有就是

比蘭陵王更義無反顧

蘭陵王有包袱

星星裡男主角

把包袱當作無物且默默吃下來只要她好

 

雖然嘴巴嚷嚷著 不行 不准

但是行動上卻是無可奈何得幫她

 

 

有沒有發現

 

女生就是要那個專一  眼睛看到別的異性就會瞎掉的專一

女生就是要那個肩膀  重到腿軟還是會拿支架撐起的堅持

女生就是要那個眾拜  即使困難也願意在荊棘路上背你走

 

 

但我也要替男生們說說話

現在男生大部分都很好 溫柔 有肩膀 !! 

不是蓋得我看過挺多的

(如果倒楣 爛番茄 臭拔辣 那種例外>"<)

 

 

但就是太好了!!!

 

連別的女生你都會 貼心 溫柔 賣你的幽默感

那對女友來說就是好個屁!

根本自殺行為,更別說小部分得對別的女生好了 別說小部分連根毛都不行

管你 表面功夫 內臟功夫 屁股功夫  女生會覺得那關我們個屁事!

 

我們只知道你們把 溫柔 貼心 那份該屬於自己的東西分出去了

我們又不是乞丐 東西還要對分~!

 

 

那如果是對方貼過來怎辦

都教授 教導你...

裝不懂

(雖然他是真的不懂 天然呆果然是男女通吃阿)

果斷拒絕!

 

 

可也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 @Q@

但 基本上大部分女性都會

反射性不喜歡靠近自己男人的女性

當你又有以上 賣幽默感 溫柔 貼心時

瞬間就會由 仇恨直升高

縱使表面沒事內心也是小不爽吧!

( 大多數女性屬於小不爽 )

( 不要以為小不爽沒事情,次數多了小宇宙是會爆炸的

  女人世界基本上沒有 大肚 這兩個字 )

 

 

 

只是 每一個女生的 仇恨直 大小是不同低~

有些人是 不爽在內心過了就算了~

另一種是 直接殺了你 回家打爆你

還有些是

我女友昨天沒事 今天就賞我一腳ㄟ...

( 我只能說他憋很久了  讓她踢一下吧XD)

 

更慘就是...

 

SAY ~GOOD~ BYE~~  SAY GOOD BYE~~YE~~

 

 

 

新聞上還真的出現過要男友買炸雞啤酒(1H車程) 沒買結果分手的案例...

這時候不要以為你刪掉他電腦的星星有用! ( 因為FB也有 ) 

 

我只能說這種 傲嬌氣質 是 與生俱來 天生就有的阿~~!!

 

只是被星星用放大燈照了一下XD~

( 這種女生是很難駕馭得 好男人快放棄那種女人吧!  這樣我才有機會收入後宮阿 )

 

 

 

正巧我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有兩個男人

 

A 身家1000萬給你100萬

B 身家10萬給你10萬

 

女人會選哪個?

 

文章中說當然是選1000億給你1000億的人

<但這只是在滿足女孩的幻想>

 

是我就選 10萬 給你 10萬 的

為什麼

因為

 

 

-----------

ONLY  YOU

-----------

 

 

--------------------------------------------------------------------------------------------

 

ONLY YOU

 

很難得

無可替代 就像人人都想坐的vip包廂一樣

 

心裡的vip包廂 無人看到

女孩們很貪心

裡裡外外得vip她都要!!

包括你的存摺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