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哪~最近阿紫看到一個人~

 

感覺是個不積極的人 ~ 

或是 

明明 邀鬼又假小心

看得我都快便祕啦!!!!14大哭  

 

 

很多人都會 替自己找藉口  我也會 你也會 大家都會!  這很正常!!!

可是你我都知道這是臭俗辣的行為!!! 

 

12  

他就像地縛靈一樣~而且還是會抓人的地縛靈  這真是太可怕了!!!!

 

 

我天生跟這種憂鬱小生不合

對我來說

整天機機歪歪 靠北東靠北西  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只會用你的嘴

不如伸出你的手直接劈向大石頭還更直接!!  雖然會骨折...

但劈下去了!!

很爽!!!!!!!26得意  

 

 

就像殘廢的人好了後 從床上彈起來的喜悅一樣

會恨不得去參加百米賽跑!! (((衝阿~~

 

 

但是卻放棄這種喜悅感  沉溺在自己的悲慘世界中

想當 尚萬強 也不是這樣哪

 

 

常聽到有人說你不懂我的處境拉!  只有那2.3個小時的時間怎麼幹嘛幹嘛的

那我挺好奇的....你那休息2.3小時在幹嘛?

 

就像流鼻水引起頭痛  你卻只吃普拿疼一樣

是......嗎bq53218417   我消音了喔!

 

 

想要的東西不努力   結果去  看電視  玩遊戲  打嘴炮....

原來嘴巴講講 願望就會從天而降  

那路上可能有很多被願望砸死的人14  

 

基於我看不慣這種自卑體質的孩子我說了幾句話  但結果更讓我吐血

他說了

 [ 我受過傷... ]    (是要人拍拍的意思?)

 

63  

突然腦中閃過  他默默流下兩行清淚....

 

我跟這種人真的不合阿 !!!!

 

 

難道被割到一下之後就再也不拿美工刀了嗎???

難道被飯嗆到就再也不吃飯了嗎?

在怕什麼?

怕什麼阿阿阿阿~~~

 

生為人不就該推別人去死 然後在後面大喊加油衝鋒陷陣嗎? (好像有點怪XD

 

 

依據被他騷擾的女生敘述 他曾說

[ 我人面獸心 身心都野獸 我長得又不好看很胖@X#$% ]

諸如此類的話

看到那裏我只能安慰那名女生  他可能是憂鬱小生吧! 超級無敵自卑型得憂鬱男

女生回我  [ 那他說 看到漂亮的女生一定會把他吃掉 =.= 這正常嗎? ]

 

 

不正常阿~小姐!!!! 

他憂鬱個毛阿!!

是變態吧?!  根本是變態吧!!!  他就是個變態啊!!!!!6  

 

 雖然事後 說是個玩笑話

但是我鄭重告訴那女孩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

你聽了後有笑出來嗎?

有哈哈哈哈?

沒有吧? 

那就不是個玩笑啊!!!!!!!

 

難道逼人吃屎之後

在跟他說

[ 對不起我只是開玩笑 不知道你真的會吃... ] 01  

 

 阿捏口以嗎?  扣以嗎?!!

 

(嘆口氣~)

 

其實我滿想跟那位先生說

[ 你長得又胖又醜 其實不是交不到女友得重點 ]

 

[ 減肥,保養,髮型都可以改變樣貌 ]

 

[ 重點是你態度有問題啊!! 不懂適可而止~ 想聊天講話卻搞憂鬱又耍變態... ]

 

誰還想認識你阿!!!!

 

 

但我才不會去淌這個渾水... 聰明的阿紫才不會去做這種事阿~

只是有點訝異

 

世界上真有這種人...

 

 

比憂鬱...

66  

你有她憂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