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讀過阿紫感情潔癖那篇的話應該知道

我其實是一個 龜毛鬼<-這不是大家都知道?

 

總之最近我開始有新發展了 可能是被ANDY所影響吧?

又或許是在那個氛圍之下 只好不得已?

 

事情是這樣得

以前我不喜歡隨便跟人家約出去

我喜歡玩線上遊戲跟人家聊天  但都僅限於線上

要離開講都不講 直接拍拍屁股走人那種

 

這次比較不一樣是 ANDY 有跟我玩那款遊戲

還有就是有加到幫會LINE群組裡面

就變成 無時無刻連上班都在打屁聊天<-你也太爽了

 

這次也秉持我的本色 不玩也是說都不說拍拍屁股走人 連屁都沒放一聲

但是過一陣子手癢得我 又開始在幫會LINE聊天

很意外得那邊人都沒有 質問我甚至是叫我回去等等

就只是跟我聊天 就像以前我還在玩一樣

這種感覺...

很特別!

 

她們也打破我的規則

前幾天ANDY才跟我說

[ 裡面XXX跟你個性好像 ]

我回答 [ 不太像吧!她跟誰都可以玩在一起出去 我不太行 ]

 

阿紫天生就是一個有警戒心的人<-外面是有催狂魔在追殺嗎? 

不是誰的錯 這只是一種習慣吧! 

 

但過沒多久她們就開始約著要聚會 雖然我沒玩 她們那群三八姊妹還是想拉我一起去

或許是天天聊天的關係

或許是她們沒有給我壓力

或許是對我來說她們已經跳脫遊戲這框框

又或許

 

 

其實是她們太三八愛聊天了!!! 哈哈

 

總之 我答應了

而且 在ANDY 不確定要去情況下 <-你是多害怕殺人魔?

做下這決定 很訝異但也沒害怕

只是興奮吧?

 

讓我想到ANDY曾經說得 [ 朋友太少我會擔心 沒人陪你怎麼辦? ]

[如果她們真的可以當朋友 就不會擔心了吧?] <-講得好像喪夫一樣

 

 

這幾天我都在想著 我肯讓她們進入我生活的原因

她們跟我以往接觸的女生不同!! 很大的不同!

她們聊天 很八卦 什麼都聊 有問題甚至會幫你解決

看到男生不等於提款機

靠自己慢慢玩  不追求什麼 就聊天 穩定得玩

很單純

不像線上很多 遊戲的女生

上線就等得談戀愛 找提款機 又或許一直在賣弄自己

甚至有些會炫耀 <-到底在自我感覺良好個什麼

我真的不懂那些 我只覺得反感就不靠近

她們不會

 

或許 有一天

她們真的可以融入我的現實生活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開闊 期待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