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ANDY都在陪我玩遊戲

因為阿紫電腦關係  開幻想神域不動時候 都會閃得很愉快

(應該是沒灌好系統  因為玩完美世界不會耶~還可以1開2開3開好順26得意  )

如果人物都有動的話就還好不會閃

 (基本上我是覺得他還好啦~因為我都手動連走路都用飛低)

 

加上  ANDY覺得他很黑  抽包抽一堆抽不到!!

(聽說他把招待抽光還是沒半個?! <不知道是太還怎樣)

阿紫到是覺得這就是 現在遊戲的生態 (營"利"事業嘛)

先給你一點甜頭跟希望  之後才發現

 

 

靠!怎是苦的!!!

 

 

總之LOL得不認識的大家門 新手紫來摧毀你們了 11    

 我絕對會努力用力的放砲~

但是放心啦="= ANDY都會陪著我  (只會炮到他XD

每次我打的時候都只跟在他旁邊

不管是我

白木把怪推走  

或是 白木往前衝  

又或是失手吃了他的狀態

他老大哥  一點怨言都沒有

他可能心想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誰叫你是我女友,只能把你帶在旁邊不要殘害別人了!!]  

14雖尬!!!!

所以  放心我只會默默的殘害我家ANDY的>口<

 

不過根據我近期第一次玩的實況

碰到別人 超級無敵霹靂宇宙大爛線 

有迷有這咪誇張?!

有!!!有時候還兩個!!!!!

我每次都看到他在我旁邊消失 蹲大便的時候 (蹲草)

不然就蹲草 蹲到我在打敵對時候在補槍瞬間消失  (活脫脫就是報應XD)

這啥不是最扯的~

最扯的是!!!

一登入遊戲就斷線  在出生點蹲了近10分鐘

上線後說 不好意思斷線

之後才走過去上路準備救援又tusky_066  .... 囧

(上路那個人一定好幹...那開始10分鐘他拼命喊那個斷線的)

從此之後那人再也沒走出 重生點

之後那場我打了近40分  還失敗07-伤感    

馬上打電話跟ANDY  哭哭

 

ANDY彷彿身邊都在發光

 

有如頭上很多小豆子的釋迦摩尼佛般神聖的說出一句話

[ 我找到可以跟你組隊解首勝的方法了~ ]

 

不怪他...誰叫他之前都自己玩 (因為我不完)

要戴上不定時炸彈前總要準備一下阿~

 

於是乎 我就努力衝  努力完  努力放炮!!!44

但是每次我在衝時候

ANDY就會用系統提醒我    請退後  

所以上膛的子彈趕快擺一邊  澇跑優先17   

玩到睡前   我詢問大老爺  小女子我玩得怎樣

他無奈表示

[ 至少會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