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到這個   是因為  

紫看到某部落格文章再寫他愛情糾葛 & 今天新聞17歲少女出走去網友家事件

紫就在想為什麼會發生奇怪的事情?

 

 

紫基本上是有精神面情感潔癖的人

而且......很嚴重!!!!!非常嚴重之嚴重!!

我很好聊 愛交朋友  但是朋友卻屈指可數

 

第一  我懶  

放假後很懶的交際(寧願在床上滾)12  

現在有FB也可看動態   

但也只有"看"動態    很少有出聲音情況

除非 無聊到爆炸  朋友有重大事件 (PO 吃喝拉撒等不算  換工作啦 心情不好才會關心)

 

第二  交朋友龜毛

跟ANDY比起來   紫真的比較少

ANDY是那種連網友都可以把他當朋友那種

紫是那種網友可以聊天聊地  聊到天翻地覆不睡覺  但是你還是只是網友的那種人

(像是莫名跟我要FB  MSN  電話  LINE  等等   女生的話是考慮

  男生嘛...嘿嘿除非交情算真的還可以   不然連FB都別想)11  

 

 

說紫孤僻?   這樣看我說話下來 覺得我孤僻嗎?  哈哈哈

現在其實交朋友很簡單  網路聊天   聊一聊就網聚...

但是紫 說真的 還沒什麼去過...(根本是沒去過)

因為要我走出去跟網友見面  有點難  

基本上我不會主動  如果是別人主動 紫也會覺得怪

1.我會想  跟你很熟嗎?

2.你安全嗎?

3.你跟我認識多久?

4.常聊天嗎?是朋友方面的聊?

 

突破種種之後我才會踏出家門   認識之後我才會決定把你歸在朋友名單...

但是通常  網友到半熟朋友(還沒出去的)  到半熟朋友前就先被我GG了

紫是一個  愛情潔癖  友情潔癖的人

通常接觸某人後  紫就會有系統 逼逼逼 (自動分類 分析中)

1.此人太花心 (逼逼逼  直接杜絕 >>關你屁事 又不是交男友<< 但是就是有潔癖阿 了解後聊天都提不上勁阿! )

2.此人講話太粗魯 (逼逼逼  分類為  聊天純網友)

3.活潑但是思想小孩 ( 逼逼逼  分類為  可聊天之對象)

4.愛情朝三暮四  搖擺不定型 (逼逼逼  可聊天 偏開導對象  <<但是還是提不起勁)

5.思想不成熟  (逼逼逼  可聊天 偏開導對象  <<也是一半提不起勁 除非他是開玩笑的 那就是網友類別)

6.  穩重  不要太粗魯(10句裡面8句髒話 動不動找人幹架 就是粗魯)

     活潑  可以心平氣和聊天討論(中間當然可以玩笑性質打罵)    (逼逼逼  可聊天  深交後可出去之朋友)

(以上條件  男女均適用)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詭異......

就聊天交朋友 有這麼難?

但...孰不知  紫有一種詭異體質  大家都喜歡把垃圾把我身上倒 (垃圾車經過中)

你能想像  聊天聊到一半 別人就一直扯到  我今天又虧了幾個男生 女生這樣咩...

或是   A喜歡我  B喜歡我   我不知道要選誰<這種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A跟B都沒見過面   她們都想叫我當他老公(老婆)  我好猶豫喔>"<

         (他奶奶OX沒見面是在猶豫屁...)

紫真的嘗試過交這些人當朋友

    但是     訊息傳來往往是...XXX不要我了...(根本沒再一起吧?)

              他把我丟在火車站  褃!!OOXX...  (=.=...孩子那就坐火車回家吧)

不然就是  有兩三個男生(女生)陸續蜜我  XXX在嗎?怎不回我...你知道他怎麼了嗎?  (關我屁事?...?我又不是他保母...)

               或是 蜜我  XXX  生活很辛苦喔?天天吃泡麵?!  (是嗎?今天他不是又再抽抽了? 良心掙扎...不是很想當共犯中) 

 

 

已經以上試驗之後紫就深深覺得

就不喜歡咩!!!!!!!幹嘛強迫我自己啊!!!!好像在自虐喔............

我又不能大辣辣說你    死X婆    臭破X   爛男人  爛XG

這樣我會很難受的  還是直接杜絕得好....

 

還好ANDY很諒解我

他只會默默的說

:「你這樣有事情,我沒辦法照顧你的時候,你朋友又這麼少我會很擔心你。」 

拜託我身強體健

遇到事情頂多哭一哭 隔天又是活龍一條 頂多再家裡發霉長菇菇而已!沒關係啦 哈哈哈(女俠樣)

 

大家一定覺得我是冷酷無情的女人...

但是我有再聯絡的話   我是很樂於關心朋友的

      因為只要是把你列在朋友列表  你就不會是那種在  FB發我肚子好痛 然後發一張裝無辜臉照片的人

 

有事情 紫會關心朋友  會想辦法幫她解決   替他找辦法 度過的人

         但是還好紫朋友都很獨立  頂多出事情我出去陪他聊天 陪他出去開心  他自己就好了

 

現在我反而把心力都放在ANDY上  (還不趕快來  感恩叩首)

         至於交朋友嘛  就隨緣囉~反正紫這麼龜毛也沒幾個想當我朋友哈哈哈 (是天蠍座 使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