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快樂又陰影呢?

就讓紫來緩緩道給你聽

(客倌請放心沒有三天三夜頂多三天兩夜8  )

 

基本上紫去的那家

不像其他的美髮沙龍有  華麗的外表   時尚的設計師

他就有點像家庭理髮

 

但是比家庭理髮好一滴滴~

設計師還可以說不上時尚

PS.外面還兼賣衣服  讓紫媽覺得很怪 我跟Andy到是覺得還好

 

 

其實紫每次為了每年的那一兩次剪頭髮都覺得很煩躁!!

因為 身處在基隆的紫  每次都找不到適合我的理髮師...

03-震惊這是身處在基隆   2x年的怨念阿~~~~  

 

 

而且每次去剪都不是很滿意...

我自認我是很可以溝通的客人

但是= =我去的每一家髮型店都很趕時間...

聽到我說完我要的 她自己就說好

剪刀就下去...是怎樣那是我的毛啊!!!我低毛啊!!!!6  

30  你不打算跟我說要剪怎樣嗎?

 

不打算跟我說怎樣比較好嗎?!(╯‵□′)╯︵┴─┴ 

而且剪出來都一模一樣  

怎樣你們是說好的吧?是吧?還是妳們都是聯盟....29-抓头  

 

 

但是這家很不一樣喔  

基本上來說我6點半~7點前到

 8點十幾分用好(洗+剪)

但是大家一定覺得差不多阿

重點來囉~

設計師花了很多時間跟我溝通

而且溝通實只會摸我的頭髮跟拉髮型給我看

她不會像其他人一直拿著剪刀比來比去

讓我覺得 你是很急嗎?

 

而且一講完之後 設計師很可愛的說  

確定好囉?我要剪囉? 好了後?!

整個很想笑XD  

而且她剪得很快  留海只剪了5~10分鐘

 

那其他時間在幹嘛?!

基本上他時間都花在    教我整裡   跟護髮順序

光整理她就交了好幾種方法  

包括怎麼吹  

直髮尾2種  捲髮2~3種(好像有三種我只記得最簡單的XD)

頭髮要怎麼吹澎 3種    

留海要怎麼吹1種

有沒有好 "剛乎" 13  1313

 

 

客倌看到這一定想那你還陰影屁阿!!

是阿屁要來了...

後面很愉快但是前面的洗髮我就不喜歡了

小妹的指甲很長...

抓得我好痛!!!!!!!!!!!!!!!!!!

 

他:會痛嗎?

我:會...

他:這樣呢?

我:還是會...

他:你很怕痛後...

我:我平常都用指腹洗沒用指甲抓@@

他:我沒用指甲抓阿我用指腹

我:可能是因為你手指曲起來時候會碰到

     OS...你手指會區起來...指甲又那麼長...當然好痛

之後...我講了...

他還是繼續曲......真的很痛...9  

我連昨天坐公車回家 眼睛閉起來都會想到

 之後的連鎖反應就是讓我的頭皮就有點發麻5  

(但是睡覺時候不會  可能是客運是坐著睡覺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給她剪毛  

但是不給她洗頭!!!

但是我媽丟給我一個好問題

那染髮呢?....

(沉默.........)01-丧气  

那我就叫她隨便洗洗吧....

他在抓我就翻臉...或是

指甲給我過來!!理髮師還留這麼長要死阿  (逼 消音中...)

 

 

23-晕内  希望大家找到好的設計師  不要跟紫一樣

命運坎坷了~2十幾年~~~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