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 為寫部落格之前去的所以照片就不傳上來囉~)

 

皇后鎮原本我想去好久~~

只是剛好都錯過,這次好不容易碰到紫媽連假 Andy 也剛好排出時間給我~

當然就要利用有挑夫的時候去囉! 09-自大  

 

 

之前紫跟紫媽有一起去的,但是等公車真的很難等就放棄了

這次我們也等好久~但是這次有上次錯過的經驗這次我們就很早出門拉!

重點是這次我們有躲在萬能的便利商店吹冷氣 09-自大09-自大

 

 

 

(想坐車車的朋友可以做捷運到永寧4號出口附近的公車搭乘藍35

但是車間隔半到一小時喔!所以推薦你可以先打公車牌子上的電話

問幾點後到後面的便利商店買飲料坐著等車車喔)

 

    

那天人真的好多而且都是大家庭或是聚會居多

因為皇后鎮他很特別就是針對大型烤肉的地方~跨年還有人會特別過來這裡跨年!

但我覺得他最特別的就是還有露營車!!真的很帥氣的勒16  

 

 

 

但是說真的如果你是小家庭...像是紫這次去只有3個人的話,你就會有點失望了...

 

 

失望的是他的網站把他的場地畫好大!然後有出租腳踏車後面還有山可以爬~

然後還有河水可以泡腳~看起來好像就是小家庭也可以去的感覺後~

(紫也是因為這樣才好想去的13  )

 

 

 但是事實是殘酷的...

主要是因為我們想去的森林步道那些地方沒有維護的很好

 

     03-震惊  他的山路指標很美但是好像有崩過就沒有維護了

           小溪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場地也沒有真的很大...

       可以跟動物互動又偏少,只能看所以我一下就回來了07-伤感 

                            拍照的地方雖然還滿多的~

但是維護上有點小疏失可能是因為我被照片的期待堆太高了>"<

 

   

但是不可否認他人多的設施還不錯...

像是他烤肉中間還有游泳池雖然要付錢但是似乎到吃飯時間到就會把游泳圈起來

大人們也不用擔心要在旁邊一直喊小孩回來吃飯17 

算是另類的好處不用為了吃飯被氣個半死!

 

 

這次我的結論是:「他是一個適合大聚會的地方,人少的話就不盡興~」

Andy的結論是:「以後出去玩還是他策劃的好!」

(?!臭Andy我也找很久捏~6  只是大部分人都說很好玩可能是我們不適合吧!

不過以後我只要負責出門不迷路就好了這樣更輕鬆耶 哈哈哈09-自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后鎮 皇后鎮森林公園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