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新鱻 - 雙人超值定食

 

 

 

9

 

 

這是從店內窗戶旁邊拍到樣子

右手邊那裡是自助區!

 

 

6

 

 

 

 

無限自助區除了有茶之外

還有紅豆湯&味增湯

( 夏天是冰的 冬天是冷的 *限紅豆湯 

應該沒人想吃冰的味增吧...

 

 

 

 

1

這個就是今天的套餐啦!!

 

 

 

 

 

7

 

三色小菜 

 

普通的三色小菜

不是說她不好吃喔!!而是小菜就這個味兒

大家總不想看我跟你們屁說

哇靠這小菜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到可以飛上天吧?!

 

要是有人這樣說我可能立馬關掉他的文因為太瞎了XD

 

 

 

 

 

3

 

蘆筍蝦手捲

 

這我覺得還可以~

畢竟這手卷不會上面多多下面空空

這樣會很悵然阿阿阿~

 

 

 

 

02

 

五味小卷

 

川燙得很新鮮~我們吃的時候不會感覺很老~

而且說真得他數量也不少

 

 

 

 

 

5

 

胭脂蝦 6 + 生魚片 7

 

我只能說他的蝦子讓我吃得好開心~~好甜好好吃!!!!

而生魚片是隨機的 所以我只看到一片鮪魚孤單的在裡面QAQ

 

 

 

4

 

和風魚肝醬

 

這個阿紫是第二喜歡得了!!

但是我要告訴各位朋友

這你們可能不會很愛,因為他是酸酸的~但是爽啊!!

裡面的料都不要單吃,混在一起吃很不錯的呦!

(現在我邊打就有點看到酸梅在流口水了 哈哈!)

吃的最後得時候要把醬瀝乾,免得讓你的牙很興奮...

 

 

 

8

  

照燒雞腿

 

皮很脆,肉很嫩

配上下面的沾醬很入口~

不乾裡面還留有一點肉汁很棒~

 

 

來就是我沒拍的魚下巴

我來兩次都沒吃第一次

是因為我媽愛吃我都給她了

他在我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了牠...

 

第二次是吃太撐了

 

而且魚下巴不是我很愛的食物XD~

所以我跟ANDY打包拿回家孝敬阿母去了XD~

 

 

 

總體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阿紫我是比較喜歡吃排餐式的食物

會去期待出現什麼我沒看過沒吃過的食物慢慢上桌

 

雖然他們家都是直接一盤一盤堆滿桌XD~

但是服務還是不錯喔!!

而且算是真材實料~

讓我吃得很有飽足感~~

 

 

另外他們也有普通個人套餐式的

有興趣得可以去嚐嚐喔~

 

 

 

 

 

 

海新鱻平價日本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紫★ 的頭像
★andy❤紫★

❤阿紫的鍵盤生活❤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熊熊6兄弟
  • 海鮮很吸引
    最想吃雞腿呢
    還有無限味噌湯
    太棒了
  • 無限味增湯+紅豆湯喔 = V =

    ★andy❤紫★ 於 2014/07/03 11:47 回覆

  • KOD
  • 滿滿的海鮮....真不虧是北海岸的天下o.o
    吃下去我大概得在床上躺一天吧Q
  • 吃下去就可以藉機翹班翹課!!!!!

    ★andy❤紫★ 於 2014/07/04 10: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