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 之 大鬧天宮

 

 

13  

 

 

光看到這個陣容一定很多人跟ANDY和阿紫一樣!!

 

衝鋒陷陣得去電影院  

出來後 死傷慘重9  

 

 

那天去的時候才上映第二天 !! 我只能說 人潮爆炸恐怖的!!!

我們拿著套票去威秀排隊  那條長長的人龍 幾乎都是在排這部片的

 

!~ 這就能知道這陣容多麼強大 ~!

 

先來說說心得吧!

我看得當下馬上打卡上傳  看完後FB就有人說 [ 聽說是爛片 ]

 

 

ANDY 跟 我 是覺得3D部分略顯可惜了一點!

( 會有總骨肉分離的感覺 )

 

在一開始打鬥的時候  阿紫我手緊抓著椅子把手  

正等著金龍從我面前俯衝而來 享受那受驚嚇的快感?!

正當我快把椅子捏爆的時候  牛哥哥就這麼輸了...

 

拿妮!!!!?

 

為啥咪沒有像3D版艾莉絲夢遊仙境那種掉坑洞

讓人轉到頭暈想吐 拿嘔吐袋的3D場景哩~

 

3D勒>口<!!!  牛哥哥在撐一下阿~~~~

 

ANDY 最後有跟我說 3D似乎都放在背景比較多...(雖然人物也有~)

但這會讓我想:3D好歹也在打鬥時後凸顯一下嘛

 

很明顯的 其實是我自己期待過大囉!

 

 

至於劇情部分  

 

多加了一點新角色 在改一下人物設定  然後劇情沒有大幅度的變動

 

阿紫心裡想的是

雖然劇情普普  但這不就是西遊記嗎?...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觀感拉!

雖然看了之後還是有些悵然XD

 

這部片比較看起來讓我感覺是定位於 神魔大戰 在感情戲上略顯不足

畢竟 電影介紹一直在推  猴猴+狐狸  還有  牛牛跟扇扇!!

純純的愛我有感受到  牛牛和扇扇的深情只感受到一咪咪就消失了ˊˇˋ

( 你們是不是偷剪掉了 我看劇照好深情喔 烏烏烏...還我深情牛牛!! )

 

 

 

這部片 撇開上面 阿哩阿紮的缺點 還有 先入為主的觀念

特效算不錯拉(撇除骨肉分離)   演技當然是好囉!

 

( 雖然有些沒感受到演技 但我只能說 誰叫他戲份這麼少

畢竟大咖太多不可能面面俱到 總不能大家都當主角麻XD... )

 

特別一點是  

笑果不錯!!

 

(可能是阿紫笑點低但是整部看起來 確實很輕鬆愉快)

 

 

 

 

 

 

即將進入阿紫單評區

 

( 西遊記大家都知道我就直接跳過人物介紹 直接到單評! )

 

 

1

 

 劉樺 - 東海龍王

 

這個捲來捲去的東海龍王 設定 呆呆 蠢蠢的笑點很不錯~ 外加他又貪戀美女樣~~

 不如就把這王位讓阿紫我坐坐吧XD~

東海龍王: 智商不足 手無大將 ... 這王位十成十是偷來的! 

 

 

 

 

 

 

10

 

梁詠琪 - 嫦娥

 

嫦娥戲份不多  靈氣卻很足 美美又溫柔真是女性典範阿

但...電影裡沒說他是嫦娥還真不知道是嫦娥會以為是普通仙女呢!

嫦娥: 充滿靈氣的嫦娥 服裝演技都很好! 但就差沒那支兔子了~!! ( 來人三杯兔肉送上!)

 

 

 

 

 

 

 

9

 

陳慧琳 - 觀世音

 

這白衣白褲白頭巾外加那玉瓶還又那充滿慈祥的氛圍~果真是觀音大士無誤阿!

觀音大士一樣戲份不多 但是陳慧琳為了演繹還吃一陣子素 外加 捐款呢~

真是佛心來的!

觀世音: 小朋友~笑一個麻~觀音姊姊這麼慈祥~你們兩就賞個臉嘛!

 

 

 

 

 

 

 

8

 

張梓琳 - 女媧

 

一開始她出現時後我就想 ... 這女得沒腳!!!!但後來我才發現女媧呢~怎會有腳呢!!

女媧犧牲自己身體那幕畫面相當唯美~服裝也很美!

 女媧:女媧那一幕讓我不經想到 洛基傳 雷神2 天葬的畫面,同樣的唯美阿~

( 衣服可以借我穿穿嗎?我肯定...不會還你的!! )

 

 

 

 

 

 

 

12

 

鄭佳星 - 哪吒

 

話說他一出場的時候,我撇過頭跟ANDY:我怎覺得怪怪的...

ANDY:嗯?    我:他不是牛魔王兒子嗎?!

ANDY:...牛魔王兒子是紅孩兒啦!! 哪吒是李靖的孩子!...

哪吒:電影中他沒有一人背著 兩個人大家請放心這不是驚悚片!!

( 話說我一直以為 紅孩兒 也有風火輪...

都是被遊戲誤導了!! 兩個包包頭 腳踩風火輪 得形象是錯的!!)

 

 

 

 

 

 

 

 

11

 

海一天 - 菩提老祖

 

是一個慈祥的老伯,雖然是嚴師但其實很疼那支猴子

既有疼愛之心卻又不得不狠心當嚴師的感覺演出來

菩堤老祖 : 是一個慈祥老是笑呵呵又愛騎著鶴跑亂亂跑的飄逸老人

( 讓我想到笑傲江湖NPC有說過一句話:大俠出手,都得飄逸,飄逸你懂嘛!!)

 

 

 

 

 

 

 

5

 

夏梓桐 - 九尾狐

 

當九尾狐還是小時後他一出場便讓我想到...誅仙遊戲裡頭那隻狐狸~樣子好像阿~

善良單純聽話的小狐狸碰到猴子發展出一場純純的悲劇愛戀...

九尾狐 : 他個性天真活撥可愛又單蠢...法力又不好,果真事被當寵物養大的阿...(耶我沒破詪喔!)

 

 

 

 

 

 

 

7

 

何潤東 - 二郎神

 

是天庭裡面最強的武將! 所以他會輸完全是因為...

不是我方太弱 而是敵人太強!!!! 

但是我還是要講一下  都說他最強了嘛  從車頭被打趴到車尾燈都看不到是怎樣

好背!我知道你是要讓那支臭猴子麻,但是也讓明顯一點阿

 

( 不然會讓人誤會..他最強的其實就是被打趴...)

但是他演技真的不錯~尤其是調戲利用小仙女那幕 (好想被利用~~)

二郎神: 三眼哥~我覺得踩到香蕉皮 然後被打飛出去這招不錯啊! 不如下次試試 ?

 

 

 

 

 

 

 

2

 

甄子丹 - 孫悟空

 

是一個性情直率 不知人情世故的小屁孩猴子

但是他本性善良 心思單純也難怪容易被人操縱了!

孫悟空:真是難為甄子丹了,猴模猴樣還全身都毛!走在路上我看連他老婆都不認得他了

但是不愧是武打巨星,連揣摩 猴子放蕩不羈的樣子 和 動物間的情感 都相當到位!

而且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真的讓阿紫充滿歡樂阿XD 哈哈其實走搞笑劇吧

 

 

 

 

 

 

 

6

 

陳喬恩 - 鐵扇公主

 

打破既定的框框

兇巴巴打死老公不賠本的鐵扇公主轉變為柔情似水以夫為天的癡情女人

但是我覺得編劇竟然多了這條線,就該把有劇照卻剪掉那段放進去才會更為完整啊!!

鐵扇公主: 柔情似水 為愛貶下界 卻以為自己可以用愛澆熄神魔之仇的女子

我自從東方不敗之後就頗愛陳喬恩,但是戲份卻被剪輯得過少有點看得不過癮阿!

 

 

 

 

 

 

 

 

3

 

郭富城 - 牛魔王

 

背負著 魔族使命 以及 深愛女人的人 

不擇手段也要達到目的的個性也很符合大魔王形像阿!

在劇中感受到他的深情 也感受的到他的野心

但是掙扎部分太少 會讓人感受不到他身上包袱的重量有多重

牛魔王:眾星雲集的感覺就是開心啊!!演技自然不在話下~ 

戲服相當帥氣!整個帥氣逼人~

但是被刪掉那段可愛的牛牛看不到了ˊˇˋ

 

 

 

 

 

 

 

4

 

周潤發 - 玉帝

 

是一個寬宏大量的玉帝,雖然天宮有天宮的規矩,但非到萬不得已也決不下判定

角色設定上是相當的有感情的一個玉帝。

玉帝:雖然寬宏大量但是也有生氣度濫的時候,在後段那幕給了一個不錯的小衝擊

而且說真的玉帝的寵物 龍哥哥做得相當不錯耶!

 

 

 

 

 

 

 

 

這樣看下來會覺得劇本略顯單薄 特效3D 呈現得不夠周全(幾乎都在主角)

我覺得這跟賀歲片跟大咖明星太多多少有點關係吧ˊˇˋ

所以在小配角有點糟糕囉~

 

但不要帶太多期待  進去是一個還可以的片子喔!!

 

 

 

 

~~~~~~~~本篇亮點來囉~~~~~~~~

 

 

 

6565  

 

 

 

 

此圖出處 - 喬見、陳小熊

http://tw.weibo.com/2215166474/3664219758815080#weibo-comment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紫★ 的頭像
★andy❤紫★

❤阿紫的鍵盤生活❤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OD
  • 不怎麼看這類像是在賣角色陣容的片
    不過很期待po主的單評,所以還是來了XD
    只看劇照還有po單評的話,比較喜歡女媧和孫悟空
    一個是表情動作看起來就還蠻有事,一個是感覺就很有事XD
    其實我也看不出來孫悟空是甄子丹所飾演的.....ˊ_>ˋ
  • 這部片真得委屈甄子丹了~~
    誰會把主角搞得全身都毛看不出來他是哪位啊!!!

    ★andy❤紫★ 於 2014/02/20 16: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