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下有劇情詳細瀏覽區

 

~~~  我 是 雷 區  ~~~

 

 

 

1

 

 

 

 

10

 ( 這是12區勝利者村 個人覺得好荒涼=_=! )

 

 

 一開始是在說凱妮絲返鄉後參加飢餓遊戲的後遺症 

他變得容易緊繃  有警戒心  甚至出現殺人的幻覺  

還有 雖然喜歡蓋爾但是卻不能光明正大在一起的窘境  

由於凱妮絲是一個不會演戲的人 彼得又無法裝作沒事一樣 導致被總統看穿

( 這部得彼得 好深情喔>口<! 一直委曲求全... )

 

 

2

在 凱妮絲及彼得 將巡禮( 勝利後都要做的 )12區之前 

 總統下達指令要 凱妮絲 說服他以及人民 彼得 跟 凱妮絲 是真心相愛的

進而轉移注意力  壓抑住居民反叛的火苗 這時也說出了以前有一個13區被他夷為平地得事情

<  總統這個小沒GG的威脅一個善良的孩子~!!! 你還是人嗎?6   >

 

在 黑密契 及 艾非純克特 (伴護人:每次都誇張出場那位)陪伴下坐上火車

< 其實大家都會忘記艾菲純克特  但我覺得他是頗靈魂的一個人物 >

 

 

但進入的第一個地方時   通過隧道時看到了一個標誌是-學舌鳥

凱妮絲出火車之後  又看到滿滿的武器及軍隊 氣氛很緊張低迷

 

11

 

12

 

13

他們在開始演講前雖然有小抄 但上台後卻忍不住而發表了 "自我"  

尤其 凱妮絲又因為懷念小芸開始演講後  一個阿伯因為 帶頭將手舉起來 而被槍殺

 

 

在這個教訓下  之後的每場演講他們都照本宣科 

儘管民眾高喊著 [ 說出你心中的想法 ]  甚至舉起他們的手即使知道會令自己致死

但還是想要看見 [ 希望 ]

他們為了保護居民不在被殺害 以及 自己想保護的人 都知道必須演戲!

< 不得不說 這部電影情緒鋪成得很不錯,女主角心痛掙扎也很到位 >

在經過心驚肉跳得巡禮後她們到達了終點都城舉行派對

 

 

9

 

5

 

6

 

派對裡兩個人相當格格不入  因為派對中 奢華 奢侈 到令人咋舌

彼得甚至激動得對凱妮絲說

[ 12區的居民都在吃不飽的時候,他們卻在為了吃更多而催吐?! ]

( 是得!!他們在催吐 就像有些人吃到飽 要去催吐一樣  不衛生!!!!30人品問題   )

這裡我印象深刻的是 新遊戲設計師  給了建議 [ 這裡是要丟掉道德的地方~好好享受! ]

< 的確是要丟掉道德阿,這裡得世界根本是變態啊!!! >

在到達都城前 兩人都知道表現相當不好 於是祭出了 [ 結婚 ] 這一個大絕

但是 總統怎麼可能放過她們 ?

總統在宣布出了  每25年的 [ 大旬祭 ]  規則是 從歷屆的挑戰者挑選出來一男一女  

美其名是 菁英與精英的對決 但其目的是讓 [ 希望 ] 破滅

 

 

23

 

  

當然爾 凱妮絲崩潰了 她才倖存過一次剛從死亡邊緣回來

這區只有他一個女生根本是直接判他死刑了!  < 總統根本超級壞阿!!

 

 

17

 

28

 

4

 

艾非純克特 在抽籤時也沒有第一次那樣一派輕鬆了  感覺得出來他很心情複雜 

在這集感受得出來他內心的變化 很不捨想替他們做些什麼  即使是一點小事情也好

讓我感覺 他在這集比較像個人 更有同理心了

 

19

 

一樣的開幕典禮進場

不同的是規格  氣派度 規模 甚至是訓練場 都有相當一定的奢華程度

進場時她們根本把怒火穿在身上  眼睛又看向總統 嘿嘿是巴不得火烤老公雞吧!! 

我覺得進場之後  要回各自樓層  最好笑的地方是

喬安娜進電梯後 在彼得前面把衣服脫光 凱妮絲氣的臉都歪了那一幕!! 很棒的小插曲

 

 

24

 

這次黑密契的建議是 取得盟友!!

這在觀看其他區域抽籤轉播時  有一個老奶奶自願替一個女孩上台

而被抽到的男孩(芬克斯)激動得抱著老奶奶(梅格絲)  那個老奶奶 是他的導師 而那個女孩是他的愛人 ...

( 我覺得他激動是因為 感謝他的導師救他愛的人 卻又很捨不得他的老師 ! )

 

<  總統真得很該死啊!!! 真時候我真的很想給他剝皮抽血加削骨!!恨阿~~ >

 

訓練結束後 也免不了又要表演給那些貴族看取得好感 

彼得雖然無法真正將想法怒吼出來 他沒有凱妮絲那種 "衝動"

於是他將他的憤怒畫在地板上(小芸)  諷刺著她們這些 擁有權利得高位者

凱妮絲走進來後 看到那幅畫根本是受到鼓舞啊!!  把假人整個吊起來 上面還寫著遊戲設計師的名子

怒氣根本衝到最高點了

 

 

8

 

在比賽前一天電視轉播時  每一屆的勝利者 無不是裝可憐得努力搏取同情

只有喬安娜 憤怒吼出

[  當初說獲勝能夠平安度過剩下日子!!  現在又要我們再次參加這遊戲?! ]

(    0老師哩!!!!!!!!!!!是在搞屁啊!!!!   喬安娜! 我知道電影裡面台詞不能罵髒話 我幫你!! )

那時候真讓我的心好彭派阿~~!!! 罵得我好爽阿XD~

 

 

 

7

 之後出場得凱妮絲 這襲白紗真得很美

機車的總統還叫他一定要穿上來給大家看 <是怎樣死也要死得美?

 

 

20

 看到這就會覺得秦納 (凱妮絲的設計師)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棒~~~~ 

 

 

06  

主持人: 這看起來是?

凱妮絲 : ...學舌鳥 (驕傲樣)

哈哈哈~總統你踩到狗屎了后!!   叫我穿婚紗!! 我就穿給你看啊!!!~  

而秦納是另一個我最愛的角色  在這幕出現時我就知道  這是秦納無聲的抗議以及支持!! 

即使知道會死  我也要死的壯烈!!死得開心!!!

 

 

後來得彼得也不甘示弱得使出大絕招說!!!!!!!!

 [  凱妮絲懷孕了... ]  

這槍補得真是好啊!!!!  也成功讓觀眾大喊著 [ 讓他生! 讓他生!]  

喔不~是 [ 取消比賽!取消比賽!! ]

最後 所有祭品手牽手那幕也很讓人感動  

但也引起 總統的變態慾 大怒說 通通給我殺死她們!! 殺~~!!殺~~!殺!!!

 

理所當然的  她們還是很倒楣得要繼續比賽

我好愛的服裝設計師 也因新娘裝而被揍 < 我期望他別死 他真的演得很棒!>

進入比賽後她們快速的結盟 芬克斯 也因為金色手環免於跟凱妮絲衝突

( 艾非純克特 這角色原來就是在鋪艮阿~ 之前在火車上說想要做一個象徵 金色代表團隊! )

 

 

 15

 這就是凱妮絲一開始的團隊  

 芬克斯這個腳色其實很令我驚奇~!

因為一開始在開幕典禮馬車繞場前  他的態度真的很討厭 而且總會覺得他是凱妮絲的敵人

畢竟他看起來是屬於強者那一掛的 好康總不會給主角不是咩?  但是進入遊戲後他先救了彼得

之後裝水給梅格絲 還有一路背著梅格絲得他  真的很讓人心動根本就是帥哥阿! (搞錯重點了吧!)

 

之後就是自然攻擊  

( 攻擊順序我忘了 盡量排出來 )

最開始毒霧那一撥攻擊  就算中毒的芬克斯很痛他也不放棄梅格絲 好令人動容

但最後是因為彼得 梅格絲決定放棄自己  深深的一吻芬克斯額頭之後走入毒霧中

你說!這種好人老阿嬤能不推嗎???乾脆復活好了阿~~~~

( 反正動漫主角都可以死死幾百次拉!!!  就讓她復活嘛復活嘛~~~(翻滾)855119s   

 

 

27 

 我知道他 黑漆媽屋 你看不明白~

糊掉的地方是眼睛  正中間上面一點是上嘴唇 中間是張大的嘴巴跟牙齒根口水

還是看不懂?  好啦~他就是

第二波 - 攻擊性強又愛流口水的狒狒!!

 

 

 

 

 

 

22  

 

經過毒物以及流口水狒狒功擊後她們終於到海邊喘口氣了!

( 在這時候 才發現原來不只 只有芬克斯是他的團隊之一 )

(原來還有其他 供品 也是他們的搭檔!!)

 

 

 

 

 

 26

 

(我忘記是到海邊就立馬有海嘯還是休息後有了) 

第三波 - 飛天海水秀 碰到這根本就G了吧!! 還好主角們運氣算好

這就是威能啊!!

 

8  

 

在海邊時也意外發現 之前中間得 資源區其實就像一個時鐘

 分成12區 每一個小時就有一區發生事情考驗參賽者!! 

 

 25  

 

刺激人心智的鳥   (真正名稱我忘了) 

不過在這也看得出來 芬克斯 真的很愛那個女孩

還有 小芸 對 凱妮絲 影響真得很深遠

 

 

 竟然已經組隊了  那就代表要衝破防線了!!44  

在知道打雷(打在樹上)是為了整12點報時外 也知道了 每小時有一區發生災難

於是 比爾 (另一區選手 不是主角彼得)

假借要去 打雷區引殺人之名 行破壞遊戲之實 往大樹前進~!

(比爾 沒有說出要往大樹前進的真正原因)

 

 

在其中凱妮絲很不安  因為他還停留在第一次的恐懼中 他覺得誰都不能相信

畢竟另一團死了後就換她們自己要內鬨了

相較之下彼得就比較相信團隊 可能是早知道又或許是在狒狒那被麻精鬼以命救過一回

但權衡之下 還是以凱妮絲講法為重

 

不幸得是到大樹後要分開行動 ( 凱妮絲很不願意 ) 但為了不讓人起疑還是跟喬安娜牽電線

 途中竟然被人襲擊了 喬安娜把凱妮絲推倒 並且營造出內鬨的樣子 引走敵人

凱妮絲滿腦子:彼得~彼得~彼德~~~ (就說你愛他嘛!!!!!)

 

回到大樹後

看著詭異的情況 凌亂的四周  比爾倒地 彼得消失 及 突然出現的芬克斯

讓凱妮絲直覺拿起弓箭 直到聽到關鍵字 [ 記住誰才是真正的敵人! ]

才開始停下思考看著周圍  突然他拿起纏著電線得木棍 拿出弓箭(話說他弓箭是BUG吧!用不完阿)

也不管芬克斯的叫囂要他趕緊離開 專心等待時機 往天上一射!!!!

 

屋頂破了個大洞...系統當機黑畫面 ( 國防布:沒有畫面沒有畫面~~)

總統丟搞 衝向指揮所 : 設計師給偶死出來!!!

(好啦~他沒說 只是一臉度爛樣 像枸到大便一樣)

 

受到衝擊的女主角 跟屋頂破洞畫面 其實很輝映 第二部 跟 第三部的連接

星火燎原後或許將是那一束自由之光

昏迷前的凱妮絲感覺就好像沉重的包袱卸下來了一樣輕鬆

 

 醒了後發現在飛艇上  也才知道~

這一切都是陰謀啊!!!!!!!!!!!!!!!!!!44  

而且12區也被滅了啊!!!!!  ( 但是他老媽老妹有被救出來 )

 

之後就是為了第三部埋耿~感覺得出來這是一部劇情很重的電影嗎?

 

 

 在此附上小櫻美照一張~

 3

 

 快看一下長大後的妹妹~~好可愛阿XDD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