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是阿紫的生日
所以我是來收禮物的~


今天應景下來談生日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為了生日禮物而煩惱過勒?

在阿紫以前讀書的時候阿!曾經被迫送禮物給人~

不只是我被要朋友也被要過阿

我的情況是前幾天北被她拉去逛逛就買了一千多的禮物給她

我還是學生阿!!!好心痛哩肝災~

同樣情況發生在...當天另一個倒楣的被ㄠ了皮夾(八百)

最雖的莫過於最後一個雙手空空陪吃飯又很雖當天領打工錢的男生了


壽星當天拉著我 說: 一定要花那男生兩千 三千的


但她自己送我們禮物感覺超隨便
禮物價格少我們一個零就算了
感覺也沒多用心送
不誇張我收到 五十塊的零錢包
還沒包裝沒卡片 連裝他的塑膠代都沒!!!

之後我就對送朋友禮物興趣缺缺 認識的朋友也都興趣缺缺


之後出社會也只是出來吃頓飯而已了!但前幾個月前不經意聽到她覺得我都沒注意她生日

我心想:好麻煩 之前不都心照不宣了嗎? 又來喔

現在我讓我上心的禮物基本只有紫媽跟ANDY了~

之後我的生日到來,就吃頓飯聊天,因為送朋友禮物真的是麻煩的東西阿


會 計較價格 東西好壞等等
所以
我想友的禮物永遠停留吃飯就好


至於情人間的禮物麻
我覺得比較看生日也!

不然什麼 情人節 聖誕節 一堆怪怪紀念日 要不要人活阿!!!

想想吃飯就好  不然 "小朋友" 會流淚的阿





禮物內容  我倒是會看對方需求做準備~

如果對方沒有需要的東西的話~ㄚ紫比較希望買的東西

可以一直放在對方身上  或包包  可以隨身帶著的~!

如果都沒有~那我會在希望做點紀念性的東西

然後盡量純手工做的~

心意嘛!!>"<~總是希望對方可以知道~

 

 

希望可以給一些不知道如何準備生日禮物的你 一點方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