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232  

 

雷神索爾 1 跟 2 阿紫都有去看~

第一集 阿紫就還滿愛索爾的~是少數粗曠肌肉男中我愛的型 XD

第一集 阿紫歸類於 爽片~

第二集我就比較歸類於 搞笑片~ ( 電影院笑聲很多 )

 

 

*劇情簡介*

 

這部片劇情是承接 [ 復仇者聯盟 ] 之後的紐約大戰,

索爾在大戰之後把好弱的神 >沙包洛基< 打包帶回自己的世界

,並且從幫他老弟擦屁股作為開端。

之後就開始講解 索爾他爺爺如何征服宇宙!維護九大世界打跑壞人的故事!

可是很不幸 因為小珍珍的關係把 睡覺睡很飽的壞人引回來了...

於是乎壞人們開始精力充沛像 [ 搞C嬰那 ] 般的

大肆破壞  殺人 丟雞蛋! (好啦是炸彈...

然後就像外傳的 沙包洛基 跟他的 雷神哥哥 展開了

拯救宇宙順帶搶救珍珍大作戰! (為何是順便?!)

 

 

 

 

***********************************

 

 

 

 

如果喜歡第一集雷神索爾爽片所呈現的戰鬥方式

,阿紫建議那要進去影院看第二集就要有心理準備囉!

因為第二集雖然有打鬥畫面 但是卻是用比較詼諧的方式去呈獻的!

 

如果你喜歡 左一拳 右一電 人物打飛 石頭大爆炸 

然後主角還狼狽噴血的說:我還要打十個!! (喂!這不是葉問) 

 

如果是上述這種的話你就會有點小失望囉!

但!他的打鬥方式不是屬於 硬是將詼諧橋段塞進去的 FEEL

,他的詼諧部分放在劇情以及打鬥時候相當流暢 不會卡卡的!

 

這次場景大多都在阿斯嘉特

場面相當壯闊浩大  神以及科技的結合

但是又不失古代神殿的風味氣派

覺得很棒~ 

 

雖然是以索爾為主軸但是 沙包洛基 在這部中段表現相當亮眼

尤其是剛從牢裡出來開始到真正開始大冒險前 

那裏真是太白目啦!!某段友情客串得真棒哈哈哈!!

沙包洛基在第二部戲份重 並且會讓開始對他有點改觀!

索爾的思想 行為 也從這部開始慢慢往王者風範前進

(嗚嗚 ~ 我的索爾長大了!!! 23  )

 

這部電影 只要分清楚 敵方 我方的 [ 能力 ] (例如:索爾丟電槌)

就不太會看不懂 連沒有看過 復仇者聯盟 或是 雷神1 基本上都看得懂!

 

阿紫還要給你貼心提醒喔!!!

本片有 兩個彩蛋!! 兩個!!! 兩個喔!!!!

重覆這麼多次原因是...

我以為只有一個...嗚嗚嗚..我的大索爾與小珍珍  (((翻滾03-震惊

 

 

 

 

----------*******************---------

 

 

 

 

這區  雷很大

 

 

 

 

*****阿紫的快速白木劇情流覽區******

 

 

 

 

11

 

前面 索爾軍隊 正在九大世界平亂 < 老大不在正在慘CC

之后索爾出現是用 主角總是在最後才會出現的 囂!張!樣!!出現 

然後再用輕鬆到炸掉的方式KO掉大石頭< 話說那大石頭的威猛根本是裝出來的吧!!14  

 

 

 

 

 2

 

3

 

4

 

5

( 你醬誰還敢來啊!!  18  )

 

 

 

 

之後就是 恢復和平後的宴會 & 小三的出現 (人家在神話裡是正宮娘娘好嘛!!)

在來就是  阿珍的登場 洛基&他媽媽在牢裡感性對白

還記得第一次讓電影院全廳的人大笑的點是

戴絲 跟 自己的助手 在玩 穿越吧!蟲洞 的遊戲

那是一個把東西往下丟 東西消失後會在從上在下來 

是一個  回來下去 回來下去  回來下去 無限輪迴的遊戲

場景是類迴旋樓梯中上層一群小朋友正在教戴絲跟北七伊恩(男助手)把瓶子往下丟

罐子!丟~咻(回來的聲音)!    瓶子!丟~咻!    石頭!丟~   罐子!丟~!    

伊恩興奮的拿出一串東西 愉快的一丟~~~.......? (咦?!!!咻勒??)

戴絲: [... 那是車鑰匙嗎? ] 

靠逼啊!!那白癡把鑰匙給丟啦!!!  (阿紫OS狂笑中02  )

 此遊戲應注意事項:東西有時候會回不來

 

 

正當她們歡樂無比時  阿珍已經觸發了乙太事件

穿越宇宙 飛到了黑不拉機 鳥不生蛋的索爾爺爺那時的戰場

意外被乙太附身昏迷  而這時索爾正因為偷窺不到珍珍著急中

 

 

 

回來地球后因為阿珍身上乙太得丟搞 索爾決定打包阿珍

( 乙太有保護機制不會讓人傷害他自己順便保護珍珍 )

讓阿珍賺到了彩虹橋套票 到了阿斯嘉特

( 阿紫也好像要索爾套票~翻滾 )

6

 

8

 

到阿斯嘉特的珍珍接受了治療 也見到了索爾的阿爸阿媽

得知 乙太 會一直吃珍珍的精力 索爾決定要拔出乙太拯救珍珍時

 

 

 

 

壞人已經準備動身報復行動 ( 衝啊!!~06發怒   )

還派了一個霹靂戰士偷渡進去大牢偷放犯人 

放著放著 霹靂戰士走到洛基牢前 緩慢得靠近著電牆

伸出手 眼睛還一直看著洛基 洛基也從牢房內含情脈脈的看著他

但霹靂戰士卻縮回手後轉頭走掉  那幕真的讓我有笑到

 

 

 

 

 

 

1

霹靂戰士走掉後  在牢裡眾人打鬥得很開心  

牢籠外正激烈時  洛基老弟愜意在門邊看書

人打飛撞到他的透明電牆

洛基無動於衷(看書翻頁) <根本就淡定哥無誤16-狂汗  

 

 

 

 

 

 

9

 

在被進攻這段裡面亮點我覺得就是奧汀的王后了

哩勒!!身手不錯的勒...雖然他到最後為了保護珍珍還是GG了...

但是他在這段充分展現了 貴為一個王后該有的風範 不愧是奧汀之妻!

 

再來就是 奧汀根本老了吧?我看他在這場戰爭滿場跑就飽了

跑到的時候  死一片 跟柯南這掃把星有得比阿XD

戰亂結束後天喪的場面 整個很磅礡唯美

唯美到會忘記那是場喪禮 (王后GG拉~~~ 14大哭  )

 

 

 

 

 

10

本片高潮就是 奧汀要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老婆掛了 奧汀爆怒 神經斷掉 要賠上整個國家中

而索爾理智的要拯救國家也要他的小珍珍 決定冒險一搏

 

 

 

 

 

 

14

(洛基因痛失愛母 被識破幻術的樣子)

由於彩虹橋關閉 出不去也進不來 出去得辦法只有洛基小弟知道 

 所以索爾去牢裡探望他的小老弟順便識破他的幻術

識破後也看到了洛基因為媽咪掛掉變得慘CC的樣子

當時索爾也講出感性的一段 [ 我不相信你,但是母后相信你. ]

結盟後放出牢的洛基像個搗蛋鬼(不負他搗蛋之神的威名)

洛寄在這段瘋狂講話雖然機車 但是都很好笑

(尤其是美國隊長那段啊!!  天阿大笑啊!!!67101163  )

 

 

後來逃出國土阻擋自己國家士兵時  索爾的戰友紛紛對洛基發出警告

 

[ 要是你背叛他,我就殺了你...]

[ 要是你背叛他,我就殺了你!! ]

 

一次兩次... 到了大鬍子說 [ 要是你背叛他... ] 

.

.

.

.

 洛基痞痞的笑著: [ 殺了我嗎? 領號碼牌吧~隊伍很長的... ]

這邊都很好笑~我很吃 惡趣味英倫紳士風的洛基阿

( 例如 洛基被珍珍打一巴掌 還笑笑的說 I like her )

7

 

 

 

 

 

最後在戰友們的阻擋下  索爾一行人終於搭上敵人留在這得飛艇

嘗試過膽戰心驚得穿越  來到了原本封印乙太的地方

所以壞人魔基 自然又飛奔而來 (我的小乙太 拔拔來了~~~35-羞射  )

 

 

 

 

 

13

打鬥時候 洛基小弟活生生變成了勇猛斯文型的大帥哥阿

( 果然遺傳到了 美麗母后阿~體術跟他阿母一樣! )

一開始假裝背叛 雖然讓我失望了一下

但後面用身體保護阿珍 還有

把阿珍推開時 差點 say good bye 那幾段都很深得我心阿

後面卻因為殺死敵人不小心GG了 44  

113  讓我好難過啊!!!!

 

 

 

 

 

12

 

 後來要回地球之索爾吃醋小插曲 挺讓人莞爾一笑得

到地球之後 珍珍去找脫衣舞郎教授那段也很爆笑

第一個笑點是 索爾把他低 喵喵垂掛在進門鉤子上

第二笑點是跟脫衣舞郎教授說話那段

教授:[ 你弟他沒來吧? ] 

索爾哀戚表示:[ ...他死了 ]

教授:[ 真是太好了! ] < 笑得開心的勒

雖然 後面自覺說錯話尷尬得擁抱了一下索爾 但是

教授!!你在笑啊!!!!!可以不要爽得這麼明顯嗎?!855119s 855121s  

 

最後 索爾 跟 壞人決鬥正式開始

此打鬥 笑點除了 珍珍制造的 蟲洞飛飛飛 之外還有 喵喵槌之主人不要跑

蟲洞飛飛飛真得很好玩  明明被打趴要掉在地面上 

下一秒卻穿越蟲洞 飛到別的星球上

之後打一打又莫名飛走

打到一半還被 傳送到怪物巢穴兩個一起倒楣

   

 

 

最悲情的莫過於可憐的喵喵槌了

主人被傳來傳去 也要跟著飛來飛去

大喊主人不要跑 !!

明明要回到主人溫暖得胸膛了 莫名又傳走

如果喵喵槌會說話他一定會說: [ 珍珍!!我也要蟲洞!!! ]

  

 

 

傳到後面索爾被傳送到 一個車站

他莫名其妙的爬起來 鎮定得走進車廂 展現了王者風範 

並且禮貌詢問旁邊的女士.....

.

.

.

.

.

[ 請問要怎到格林威治?bq53218417   ]

我大笑阿 XD 喵喵槌還在飛 索爾無奈得搭地鐵阿 XDD

 

 

大戰打完後 珍珍無奈得又被留在地球上

索爾自然要回去請罪

奧汀說了一段很超級感人的話

[ 我不會親口說出對你感到驕傲 ]

[ 就算你真的令我驕傲,但我會放在心裡 ]

正當我準備熱淚盈眶時

 

 

 

 

 

[ 媽哩!! 他不是洛基嗎?!怎樣他小老弟 搞篡位是吧?! ]

 ( 前面索爾吃醋橋段 有說洛基其實沒死的畫面 )

 

 

*********** 阿紫小知識篇 ***********

 

本知識與電影無多大關係~

歐洲神話都很特別  她們的神都有著七情六慾 也會老死  

跟我們亞洲的神 不太一樣!

 

 

*今天要介紹的是 九大世界*

 

世界之樹

支撐世界,分為三層九個國度,以下列出大概分類,但是事實上正確資料已失傳,所以對九個世界說法不只一種。

 

1. 阿斯嘉特:神國,阿薩神族居住的地方,最大成寶就是奧汀的金宮;英靈殿也在此處。

2.華納海姆華納神族住的地方;天地萬物的生養繁殖、海洋和風都歸她們控制,此族通曉許多

        連奧汀都不知道咒法。

3.亞爾夫海姆:精靈之國,精靈居住地方,他們生得特別美麗擁有很大法力,照料花草最愛光亮。

4.中間世界/中庭/米德加爾特:人類住的地方,這裡有冰火空氣構成的彩虹橋可通往神國。

5.約頓海姆:巨人居住的地方,人到巨人國路標是恐怖的鐵森林,也有傳說海的那邊就是巨人國。

6.瓦特海姆:侏儒住的地方,他們是厲害巧匠,擁有神秘力量跟深邃知識,他們打造出很多寶物。

7.海姆冥界:和冥國女王海拉同名,也翻作地獄。是冰冷多霧的地方是永夜場所亡者才可抵達。

8.尼福爾海姆:霧之國。和死亡國沒有明顯分別的冰雪世界。

9.穆斯貝爾海姆:火之國。金倫加鴻溝之南,由巨人始爾特爾守護的酷熱國度。

 

 

 

*九大國度幻想圖對照表*

 

 

世界之樹Yggdrasil)  阿斯嘉特Asgard)  華納海姆Vanaheim

亞爾夫海姆Alfheim)    中間世界/中庭/米德加爾特Midgard

約頓海姆Jothuheim)  海姆冥界Hel)   尼福爾海姆Niflheim

穆斯貝爾海姆Muspelheim)    瓦特海姆Svartalfheim

 

 16

 

 

跟電影比較像得應該是這張

  

15    

 

 

 

 

 

 

 

 

 

~ 本 篇 亮 點 ~

 

 

36

 

 

 

 

 

***** 雷神索爾2 新聞插曲 *****

 

今天 看到某新聞忍不住就想PO上來

據說 飾演洛基的湯姆西德斯頓超越雷神拿到第2名!

當他們一起出席 雷神索爾2 宣傳時,被記者問到克里斯漢斯沃只拿到第6名,而弟弟第二名感想是?

頑皮的湯姆俏皮回答

「 我立刻想到索爾把我關在監牢中,我卻在牆上對他寫下『我比你性感』的畫面。 」

 

 

12  

洛基好可愛~我也快變他粉絲了 哈哈哈

 

 

 

 

資料引用: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C%97%E6%AC%A7%E7%A5%9E%E8%AF%9D

九大世界-圖片引用

http://solaroid.deviantart.com/art/Map-of-Yggdrasil-Nine-Worlds-291037202

雷神2圖片引用

自 YOUTUBE 各大宣傳影片 

洛基新聞引用  - 妞新聞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13175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