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啦~阿紫的亂拍 美食介紹又來啦!!!

先來說說為什麼會想帶我媽媽來這裡吧!!

 

在去年的時候 紫媽員工旅遊 帶上 " 愛哭愛對摟 " 的阿紫

他老闆帶她們去不知道  宜蘭還是花蓮  去吃  蓮花餐!!

那趟旅程我記得很清楚

 不只眼睛吃得飽飽的蓮花餐  農場蚊子也被我們喂得飽飽的...

但重點!!!  肚子卻吃得空空的=_=...害我買一堆餅乾充機XD

24 所以這回 我是要來洩恨的!!! 

  

 

----------------------------------------------------------------------------------------------

 

 

養生鍋-櫻の田野養生野菜鍋

 

 

一開始說要帶我媽來他就說

[ 吃素食喔?! 阿我又不是牛不要 " 搏糙(吃草) "  拉03-震惊   ]

 

這家店不是素食喔!!  但是吃素食的也可以來~

他不是全部吃到飽~他是野菜!!吃到飽喔~

 

 

 

58276

 

她是在一個轉角的店面

所以埔入眼簾的就是這個招牌啦!!

一開始我看到招牌還覺得普普哩~真是小看她了tusky_066      

 

 

 

58277

 

這次他的菜單~很多樣主食可以選!!!

怕吃不飽的人可以選擇主餐升級

 

我跟紫媽都選了蓮花~

主石紫媽是 海陸 我是羊肩

兩個主食都升級

 

 

 

58278

 

現在看到是入門的左邊是吧台!!

我們是選入門右邊的小桌子坐~

 還有~這裡的茶很特別喔!!味道都超好喝~

吧台後面(紅色刊版那) 有紫蘇梅汁  <<阿紫超級愛 很推喔~

刊版上面有介紹這家店啟源喔~有空可以來看看^^

 

 

 

58281

 

這是當天的菜  他桌子旁邊~

或是菜單上  都會有 貼心的小說明 喔!

像菜區 她會說有什麼特別的用處喔!

會建議你至少要吃一盤!

 

阿紫還在桌上眼尖看到 他建議三種菜一起煮熟一起吃

結果吃了之後   真得好好吃 13  ~

他菜該不會都會有特別搭配過吧?!~

 

 

 

649670408360

 

這是放在桌上的野菜單子

大家如果有吃可以特別看看喔~

 

 

 

58280

 

蓮花上桌拉~ (不會用的店員會幫你)

兩朵還不同顏色耶~~XD

旁邊那個是山藥 那個好吃 XD

吃來裡面有一點點小脆脆的FEEL~

 

 

 

58282  

 

這裡的店員人很好喔! 態度也很好~

那天我們去的時候 有一個聾啞人士也是店員喔

他笑咪咪的 19   很親切的來幫我們點單!看到人都會點頭很有禮貌呢!

蓮花是另一個活潑女店員幫我用的 看到我要拍照

他說先幫蓮花 "整容" 還說要揮手幫我把火鍋上的霧揮走  人超可愛!!23  

 

 

 

58283

 

主食上拉!  這是紫媽的 海陸 (份量有升級喔)

這份量總讓我覺得加50塊好值得...

每一份都兩個兩個 

如果沒有  應該就是一塊囉 XD?

 

 

 

58284

 

這是我的羊肩 (也有升級)

肉感覺很厚實~

不像外面小小薄薄的~

 

 

 

58285

 

這個甜點  很好吃喔!!!奶味很足~

紫媽跟阿紫都覺得 很好吃26得意  

 

 

 

 

*阿紫不負責任評價*

 

阿紫我很喜歡吃特別的東西~

這家店的菜很特別~

飲料跟茶也很特殊  店裡有在賣 

要不是要去逛街真的很想直接刷刷買那罐梅子XD

 

至於主餐部分

我跟紫媽真的吃到超級撐 也不錯吃~

如果沒有特別胃口大又可以接受分食的人

其實是可以 一人升級 一人不要

反正肚子餓可以吃菜XD~

而且本來以為吃菜不會飽足感晚上就餓了

可是那天飽到晚餐我什麼都沒吃阿...

阿紫個人覺得還不錯喔!!

 

 

 

-----------------------------------------------------------------------------------------------

 

  

 

阿紫近幾年滿愛帶我媽吃東吃西

雖然 我媽服務業很少休六日  我是六日休

但是一有空 就盡量帶我媽吃特別或是他想吃的

他想啪啪造也會盡量陪她去啪啪造

  

為什麼哩?

58292

 

因為每次出去他都 好開心很滿足阿XD~~

 

*阿紫提醒你*

JiaoZi_144  ~ 忙碌之餘 多陪陪愛你的家人喔 ~ JiaoZi_144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