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  

總是讓人摸不透 

 

對於逐漸步入老年的阿紫

有時候真的不太懂流行用語的意思

 

之前看到 網路上FB之類不熟的人打 [ BJ4 ] 

阿紫我只是默默爬過~ 

心裡想是某種品牌縮寫嗎?113     

 

 

一直到ANDY在騎車時候跟我說了 [ BJ4 ] 

我 : 蛤?

A : BJ4啊! 你不知道?!

我 : 不知道= = (暗罵: 說人話阿你!!!)

A :  就不解釋阿! 好像是從PPT流行出來的?!

我 : 是喔...(好白癡)

 

 

 

阿紫也不是都不用網路用語!

我也常用GG之類比較通俗的網路用語~

我比較不喜歡用的是

「 BJ4 . 可惡!想X . 愛po貶低女性或男性的言論 . 直翻」  

嚴格來說  我 不喜歡省到不行的用詞 & 攻擊意味的話14

就像前幾年  注音文盛行的時候

明明可以打中文偏偏變成...

ㄎㄅㄎ一  < 啥鬼?  說人話好嗎? 30人品問題

 

我也會打注音文 但是!!

像這樣一句話幾乎都是注音...是......低年級...? (如果是..我忍!) 

 

還有就是直翻~

像是大陸用的  

BS  (鄙視)  

+4  (加速;之前玩遊戲常看到+4+4444444  <<是怎樣?中風喔)

我滿討厭直翻的  總覺得 

這麼懶嗎?那麼懶惰乾脆不要打字好了=_=!

感覺讓人很不舒服阿...

 

 

在阿紫我還年輕時候玩遊戲玩很兇

天天睡覺兩小時也要打GAME!

開副本 跟團 肝臟爆裂 無肝器官者我都當過

在某天 秋高氣爽天氣下 罕見的我沒有在學校當睡神時

某同學下課突然跟我說  [ 我去WC喔! ]

 

01 蛤?!  

阿紫默默目送她背影離去...(傻了幾秒) 喔!是去廁所!!

 

 

之後我就很排斥人家在現實生活中跟我這些

但是如果是  "無可替代" 或是 "通俗" 的那我可以接受

例如

[ GG  囧  ]  

 

 

總覺得  某些網路用詞還是出現在網路上吧!

 

 

 

影片中的 梗~阿紫好多不知道阿>口<!!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