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中秋連假的時候

因為某隻臭兔子的攪局害我無法出去趴趴造!!

於是下一個禮拜 ANDY 為了彌補我決定要去淡水爬~~

好久沒來淡水~

每次來到淡水都是逛老街居多!!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漁人碼頭~

阿紫每次來坐船幾乎都是八里.....

一次!!!也沒有去過漁人碼頭~因為每個人都跟我說

[ 漁人碼頭有啥好玩的 ?!  去八里拉~還可以吃東西ㄟ... ]

所以每次想去就被拖去八里= _ =

話說...

為什麼台灣人總是去了八百次也還是要繼續走逛東西吃東西的路線

不膩阿>口<?

 

 

 

 

 漁 人 碼 頭 

 

 

 

我跟ANDY 在老街逛到快3.4點才坐船準備到漁人碼頭 

( 現在可以不用買票 直接用悠遊卡刷喔!超級方便的~ )

坐上船之後我們吃著  硬不拉機的 大支魷魚(炸的)

之後我要建議大家...牙口好的在吃 吃到嘴巴很痠...

我們坐在船艙愜意的  看著船艙外許許多多的 傑克羅絲 在享受海風伴隨著海浪邊尖叫著

到了後我看到了有些荒涼的碼頭QAQ

可人潮明明很多 旁邊店家卻是關的差不多 

看來這裡還是觀看風景就好

 

 

50751

晚上的情人橋會亮燈喔!~ANDY說很美~但是那天太陽完全下山要7點~

有點太晚了!!  我是乖寶寶~都會乖乖準時12點之前就回到家

 

當你下船之後就開始有流行音樂 在陪伴我們欣賞風景真的很不錯~

這裡附近的一間餐廳 ANDY說很紅~藝人郭靜就是在這裡被發掘的!

 

 

 

 

不只橋上可以看風景  橋墩下也有 小巧思~

我還滿喜歡這個特別的椅子~很多人都在爭相拍照!!

 

50743

那小妹妹好可愛還在親海豚 XD~

你說為什麼糊糊的?!

難道妳們不知道 有銷像權這回事嗎?  這叫 馬賽克!!!!   (明明就是手晃了一下...

 

 

 

 

50747

 

這枝章魚最可愛了  頭上戴草帽  嘴巴還是愛心耶~糾溝追ㄟ

相片裡面的湯瑪士小火車站   來到這裡的可以進去看看喔~

裡面有一些 遊樂器 可以玩~ 有點像 湯姆熊 <老式的>

 

 

 

 

 

 

 

50746

 

小喵喵你在看什麼呢?

 

 

 

 

50744

 

是在看那兩隻豬在表演

"豬密歐"     "豬麗葉" 嗎?

 

 

 

 

50742

 

之後我才發現他是想偷襲上面那隻阿貓...!!!

這面牆壁畫很漂亮  阿貓畫得很像真的   豬豬也畫得好可愛

    整理的構圖有很多小劇場 XD

 

這面牆  左手邊是一個皮革店逛完可以順便來找  "豬密歐"    "豬莉葉"

那間皮革店好像可以刻字~

我忘記問仔細一點了...

我記得以前賣皮手環的人很多   有些可以在皮革上客制你要的字

 現在好像都是刻在鐵片上居多~ 我比較想要用在皮革上說ˊˇˋ... 

但是現在好像落末了~ 真可惜~~

 

 

 

因為時間很多  我就瘋狂走一直走到快盡頭才放過ANDY~

 

50748

 

之後我們來到了福容飯店 

這附近有許多上廁所的地方我覺得便利性很不錯耶

我拍照的位置後方是  小七  跟  星巴克

連休息地方都有了!!  真棒~

像我跟ANDY走累了就 跑去小七買罐飲料跟小點心  就開始坐著休息了~

如果小七滿了 旁邊還有星巴克喔!!

 

飯店右手邊有一根柱子  最上面插著國旗  那個像飛碟的東西是觀景台喔!!

有點像某遊樂園的遊樂設施一樣會上下移動~

之前阿紫有看過 報導裡面好像連地板都透明的

還好我有臭俗辣之懼高症 不敢玩XD~

不過 如果有勇士的話不妨去試試看吧!

 

 

之後抓緊時間趕快去看日落啦!!

什麼時候?你不知道?

放心 橋上很多人在拿著照相機的時候  就是那時候!!!

 

41791

我們是看到太陽剛好落下那時候~

無奈  手腳太慢 沒有拍到最美的時候~

不過 ~ 有留點藉口讓你們去看看囉 XD~

 

 

接下來阿紫提醒你~如果你準備要坐船回去淡水老街

可以在船後面喔~

因為船開離開港邊的時候

船後面的海會因為傳開動的動力  激起一道道浪花又搭配著漸漸亮起的情人橋...

漂亮道讓我都忘記按下快門了!!!

我這個笨蛋...!!

 

 

 

回到淡水接受 又剛好被我看到這艘船

50741

大河之戀-皇后號

聽說裡面可以看表演 用餐

價錢上的話很有多種   假日 平日  午茶  晚宴 等等等...=.= 起跳價也頗貴的!!

但是爬文之後  果然還是外面拍拍就好~

因為聽說上船之後就要2個小時  阿娘威 我一定會悶死到上演滾來滾去的戲碼啊!!!

 

 

 

 

 

---------------------------------------------------------------------------------------------------

 

在這裡補上颱風天  ANDY 看我無聊陪我去的  萬里-亞尼克!

沒錯那天颱風我真的悶到發慌

好不容易沒雨了趕緊去走走

於似乎  在本人無理取鬧下 就前往萬里了 哈哈哈哈

 

騎了很久的路 終於到了之後才發現.....

人好多...

超級多......

因為下雨天 大家都往可以坐下休息的地方跑

我們點了兩個蛋糕 

50752

 

酸酸甜甜的檸檬味道~

味道很濃~

我覺得不錯吃  但是ANDY不習慣吃甜食覺得普普

 

 

50753

這一個是我死活都要點的

雖然她超級貴...

但是真的很可愛!!!~

這一個甜食  ANDY完全不能碰  因為太甜他不喜歡吃

結果就全部進了我肚子裡了  哈哈哈哈~

 

 

-----------------------------------------------------------------------------

 

最後附上我覺得拍得最美的漁人碼頭圖

5075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紫★ 的頭像
★andy❤紫★

❤阿紫的鍵盤生活❤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