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  "機"很久的文章!!

 

 

前一兩個月的時候,阿紫曾在路上看見一個 偉大的女業務!!

 

那時候還是夏天,陽光刺眼度  85  紫外線強度  80 - 90  熱度  95 !

 

   但這都不是重點!18  

 

重點 在 手拿許多文件夾  及一個名牌包   外加  身穿10寸 還是 極細跟

 

而且!!!  

 

保護腳的皮革僅僅只有前面兩條後面腳跟一小小三角&固定鞋子腳踝那條小細線的女人...

 

 

 

阿紫為啥會注意到他?

你問到重點了...阿紫我不是變態!35-羞射  

也絕對不是因為那雙高跟鞋還滿美的......

而是因為....兩隻鞋跟傾斜度不同啊!!!  

 

一個傾斜度10-15度角左右一個將近快40度角!!07  

他還走得下去.....

驚嚇程度跟大陸神曲一樣了阿!!!  那阿姨根本神人

而且她施力點還在腳後跟...10  

 

 

整段路途中 偶爾會看到腳會不穩之外  都沒看到她跌倒!!!! (我好壞 09-自大  

讓我不禁想為她拍拍手......不愧是薑還是老的辣50-撇嘴  

 

我們公司那條路  人行道是斜的耶!! 我之前走不習慣連平底都會拐一下了

超佩服啊!!!!           (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厲害歸厲害  各位女性朋友還是別太虐待自己的腳好......

因為所有所有的一切將會報應在自己年老之後 >口<!!

 

 

據我觀察之下  男生都很討厭女朋友穿高跟鞋~14  

因為腳會痛~走太久也會腫脹~

 

那為什麼要穿?

就像男人為啥都喜歡看 穿高跟鞋在路上走的女生一樣

腳會變漂亮嘛!!身高還會變高耶!!!!!!!!!13  

 

 

所以阿~紫我有沒有穿?!  當然是!!  有阿 XD

 

不過只有走很少路的行程會穿喔

例如:只吃一頓飯  或是吃飯+買東西 (不是全部都在走路)

 

如果是上班或是準備要逛很多街 我會穿 平底 或是 楔型鞋

像ANDY完全不喜歡高跟鞋QAQ  

連穿楔型鞋都他都臉臭~02-狂暴  

他一定心想:穿沒多久一定又哀哀叫說腳很痛!! <<眾男士們心聲?!

 我已經很盡量穿 楔型鞋了 18  要我人生完全穿平底可能有困難...

 

 

 

  *現在是小知識時間* 

 

1.高跟鞋一定就不好? 

 

  主要是太常穿!!  

   鞋跟太高的 會壓迫前方腳趾 導致腳趾外翻以及骨盆變型!

   最佳跟度在3~5公分 (有些說人4 有些人說5)

 

   其實我覺得要看你走起來的感覺!  

 

   但是說真的市面上真的殘害人很多!!都是超高的 6~9公分一堆....

   有些鞋子超美偏偏就超高  < 是怎樣  想逼死誰

    害阿紫我買來也只能穿出去一下下  我也想美美一整天

 

 

 

2.平底就是好?

 

  現在這幾年平底鞋當道

  這都到歸功於偶像劇阿~~~

   不過大家都以為平底鞋就不會傷腳嗎?

 

   NO~NO~NO~NO~NO~

   平底鞋穿太久走太多路也是會得肌腱炎的喔!!!

 

   這樣說來我們還是  

   疼洽咖(赤腳)好了!!  < 好阿如果你不怕 小釘釘和小針針 刺傷腳底板的話

   

   所以呢  平底鞋!!   是要挑後面有  1~1.5公分的鞋子最好啦!!

   為什麼?

 

    好問題!!

    一個蹲大便的人跟半蹲的人哪個人比較好拉起來?  

    (這譬喻  不覺得很噁心~但是很貼切嗎?XD

    相對的這樣我們的肌肉可以降低一些疲勞感囉~~

 

    

 

 

 

這一兩年阿紫的鞋也比較會買貴一點的了

原因是上班或是出去逛街可以感覺到  好鞋跟平價鞋的差別~

走路時都會感覺的小腿很吃力  又或是腳底板的疼痛

 ( 這是不是初老症狀...我才25不到哪 ˊˇˋ )

 

所以到現在我就會對自己好一點點  買貴一點的鞋至少不要腳痛嘛!!

不然市面上的 高跟鞋  或 平底鞋  

現在我看到她們的鞋底我都會深深覺得痛阿

 

 

 

但如果是高跟鞋的話我就會勉為其難一下 XD <<前提是要美

可是還是會看穿起來舒不舒適~

 

還有就是.....

鞋子可不可以好看的別這麼高啊!!!!!!!!!

45-呆掉我好想穿4~5公分的跟鞋趴趴造喔~45-呆掉 

 

想當初我還在打工時候~1~2公分的鞋到處是

現在水漲船高到連 "跟" 都要長!  太沒天理了!!!855119s 855121s  

 

 

 

*女士先生們 挑鞋要挑對不舒服就趕緊脫下來你們身上的鞋吧!*

 

PS. 請勿在大馬路上玩脫掉脫掉 踢掉踢掉的遊戲 如有受傷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