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段落為碎碎念可跳過篇 )

 

很好~我的計劃遇上瓶頸了...

今天的文差點生不出來

為啥?

因為~~我總不能說  

我今天早上買了鍋貼 到了公司放在桌上

發現一隻長得很詭異

不知道是蚊子是還是小蜜蜂類的蟲子?

可能太愛我的袋子一路黏到公司 還是 被袋子丟在桌上壓死的"雖尾道人"

 

我可以嗎?????15   (您這不是已經說透了嗎?)

 

好杯~竟然如此~是我自己下定的目標就要努力頭破血流也要完成!!!!!!!!44  

 

--------------------------------------------------------------------------------------------------

 

 ( 此為序篇  可跳過但是小心有香蕉皮篇 )

 

那今天來說說 這幾個禮拜我看到的事情吧

 

這幾個禮拜我都會看 知識+  < (您這麼無聊啊?)

先別說我為什麼不看新聞關心國家大事  而是因為台灣新聞真的爆難看...

 

總之我看了之後

發現知識+  

煩惱類的榜首是愛情

所以我現在又要開始無聊的說又臭又長的  愛情事件荼毒你們了?

(各位看棺  美食都PO這麼多篇了  就讓我說一篇愛情麻  我也才打過2篇阿)

 

-----------------------------------------------------------------------------------------------------

 

結果當我深入陣營 19  ....婀不是  是深入他們的文化當中發現

 

現在果然是網路盛行的年代

多半是遠距離  網戀  等等

所以連小學生都在談戀愛(?!

 

其實很多遠距離跟網戀她們都在煩惱.....?

可想而知  

不外乎是 如何溝通阿  出去要怎辦阿  對方不鳥我怎辦阿

 

有些人一定想  多半是吃飽沒事幹的女生!!!  你錯勒我也看到挺多男生發言的呢

 

當然也有很多回應者炮他們說   >網路不靠普阿 不要靠幻想過日子<

 

但是其實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都是靠網路在一起的

因為台灣生活型態正在轉變  

上班的上班  被壓榨的壓榨中(?!

只是雙方都要有很大的心理準備罷了

 

 

 

遠距離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1. 有彼此可以溝通的管道跟方法

    雖然說沒有遠距離也要有  

    但是遠距離會更沒有安全感更容易吵起來8  

    哪怕對方傳的一個圖都可以讓你發飆

   (為啥發飆? 因為你發了一堆一大串話他只送你一張圖~ 試問  幹 不 幹 ?855121s   )

 

    然後對方再跟你說  你可以不要緊迫逼人嗎?

    你就會開始想...現在是怎樣我錯囉?  又或者是另一種自悲型>>  我做錯了嗎?

 

    大家都沒錯   錯在一個  想自由的鳥卻渴望 有個家  但其實他只是把家當  飯  店 !!

     PS.有時候你的另一半在包容你  但並不表示  他不憤怒  不難過

     你要知道一張紙越包只會越薄越容易破  不要用他的愛  測試底線

 

    那該怎麼做?

    其實他只想要知道  

   你在幹嘛  或是 他只是想要跟你說一些事情得到你回應  總之他只是不安全感罷了

    這就是遠距離  彼此該做的   安撫   你  做得到嗎?

 

 

2.耐得住寂寞

   人其實都是耐不住寂寞的

   但是人可以訓練努力耐得住寂寞   但前提是 對方要 [  值得  ] 

 

   何謂值得?

   當你在跟  豬朋狗友  唱歌  看電影  玩通宵  喝酒  玩樂的 正歡樂無比 逍遙快活的時候

   又或是自以為忙碌   搞大消失的時候

   你對得起  乖乖一直在等你的另一半嗎?14  

 

   不是說都不能出去  

  而是你在 歡樂無邊的時候你可曾想 拿起你的手機多傳一兩封簡訊也好?

   你一定說那會被笑  

   我只能說...那別人想被笑還笑不到呢?

如果你怕被笑  總有一天 你會悵然的取笑別人11  

 

   怎麼做?

   要出去前一兩天就先跟對方說

   (如果是臨時的麻煩你也馬上操起你的手機打封簡訊告知)

 

   到達地點的時候打通電話跟對方說  並且說  大概幾點會回家

 

   看時間會超過  請不要想說晚點再說  你晚點之後就會忘了  

   請馬上再拿起你的手機傳封簡訊不難吧?

 

   結束之後再傳封簡訊 說要回家了

   

   等待的另一半

   如果是 適當理由 就放他出去  別綁死你的另一半  愛情會死更快

 

   如果他超過時間請不要 立即謾罵他  因為不管男女都不想在朋友面前丟臉

   (要罵回家在罵XD07  )

 

 

3.透明的生活

   怕沒隱私?

   那請問你有啥好不透明的 0.0?

   你有偷拐搶騙綁架良家婦女嗎?~沒有嘛~那怕啥~

 

   難道以後結婚你要睡書房 另一半睡臥室咩

 

   當然不是真的全透明

 

   只是有時候另一半 竟然問出口了 那就得說~

   我常看到聽到的是

   他都不說  還生氣  不然就說是祕密  最壞就是還生氣說你問那麼多幹嘛監視我喔?

 

   遇到後面那種我真的有時候會很起度濫說

   老娘我就是在監視你拉!!你不說才會覺得你做了什麼虧心事!!

   (阿紫悲哀的過往情事 之前就遇到過這種  真的很咩送....)

 

   PS.很多人都怕麻煩  但是你不說會更麻煩

        有時候解釋只需要花你5分鐘  但是生氣怒罵跟質疑卻可以花到你1~2個小時的時間

        值得嗎?

 

 

 4.適度的改變自己容忍對方

 

    其實我遇過某些人  大多是年輕人 (我老了)

    那些人  很有個性    很瀟灑 

    可是在愛情裡不吃這套

 

    你會回我說 > 愛我就會包容你的一切 

 

    對...但是不是無限量包容  那是縱容你   

    就像我說的  愛被你撐到最後是會破的!!! 

    (你們每一次的衝突以他的無奈包容  都是你親自在  他對你的愛上 畫下那一刀刀的傷疤)

    恩~也有人這麼跟我說

    他不包容我不接受我的一切  那代表 他不適合我!

    這句話在我看來有錯有對...

    錯在  世界上不可能有真正一開始就適合你的人!!

          生活上一定會多少有衝突

             有時候是你的臭脾氣不改變

             有時候是他的不包容以及諒解

   

    如果  因為你的不包容不改變  放掉一個真正愛你可以給你全世界的人   你  不恨你自己嗎?

  

 

 

當然每一對 佳偶  怨偶 都有自己的處理方式  本文僅供參考 (填補空缺)

 

還有

19大家放心 我跟ANDY沒吵架拉  我怕我打得太犀利你們會誤會喔 21  

 

祝愛情順利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