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ANDY都在陪我玩遊戲

因為阿紫電腦關係  開幻想神域不動時候 都會閃得很愉快

(應該是沒灌好系統  因為玩完美世界不會耶~還可以1開2開3開好順26得意  )

如果人物都有動的話就還好不會閃

 (基本上我是覺得他還好啦~因為我都手動連走路都用飛低)

 

加上  ANDY覺得他很黑  抽包抽一堆抽不到!!

(聽說他把招待抽光還是沒半個?! <不知道是太還怎樣)

阿紫到是覺得這就是 現在遊戲的生態 (營"利"事業嘛)

先給你一點甜頭跟希望  之後才發現

 

 

靠!怎是苦的!!!

 

 

總之LOL得不認識的大家門 新手紫來摧毀你們了 11    

 我絕對會努力用力的放砲~

但是放心啦="= ANDY都會陪著我  (只會炮到他XD

每次我打的時候都只跟在他旁邊

不管是我

白木把怪推走  

或是 白木往前衝  

又或是失手吃了他的狀態

他老大哥  一點怨言都沒有

他可能心想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誰叫你是我女友,只能把你帶在旁邊不要殘害別人了!!]  

14雖尬!!!!

所以  放心我只會默默的殘害我家ANDY的>口<

 

不過根據我近期第一次玩的實況

碰到別人 超級無敵霹靂宇宙大爛線 

有迷有這咪誇張?!

有!!!有時候還兩個!!!!!

我每次都看到他在我旁邊消失 蹲大便的時候 (蹲草)

不然就蹲草 蹲到我在打敵對時候在補槍瞬間消失  (活脫脫就是報應XD)

這啥不是最扯的~

最扯的是!!!

一登入遊戲就斷線  在出生點蹲了近10分鐘

上線後說 不好意思斷線

之後才走過去上路準備救援又tusky_066  .... 囧

(上路那個人一定好幹...那開始10分鐘他拼命喊那個斷線的)

從此之後那人再也沒走出 重生點

之後那場我打了近40分  還失敗07-伤感    

馬上打電話跟ANDY  哭哭

 

ANDY彷彿身邊都在發光

 

有如頭上很多小豆子的釋迦摩尼佛般神聖的說出一句話

[ 我找到可以跟你組隊解首勝的方法了~ ]

 

不怪他...誰叫他之前都自己玩 (因為我不完)

要戴上不定時炸彈前總要準備一下阿~

 

於是乎 我就努力衝  努力完  努力放炮!!!44

但是每次我在衝時候

ANDY就會用系統提醒我    請退後  

所以上膛的子彈趕快擺一邊  澇跑優先17   

玩到睡前   我詢問大老爺  小女子我玩得怎樣

他無奈表示

[ 至少會跑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紫★ 的頭像
★andy❤紫★

❤阿紫的鍵盤生活❤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OD
  • ANDY先生辛苦了="=
    PO主...加油吧... 努力總是會有收穫的
  • 哈哈哈 至少我會跑啦

    ★andy❤紫★ 於 2013/09/05 15:35 回覆

  • x楓緋x
  • ADNY對你真好...(茶)
  • 因為他知道他有一個手殘女友 動作跟不上腦袋~這是一種覺悟!

    ★andy❤紫★ 於 2013/09/06 08:28 回覆

  • 中日韓好混亂
  • 哈哈我前陣子也有玩!可是得知國外IP會連不上之後就怒刪它了ˊ_>ˋ
  • 是喔 但是據我所知有一個翻牆程式可以用=ˇ= 但是我沒用過拉!你可以找找看喔

    ★andy❤紫★ 於 2013/09/06 08:29 回覆

  • 中日韓好混亂
  • 我很久以前沉迷楓之谷的時候因為卡在要去日本留學那時候也有看一堆翻牆程式
    可是使用說明都寫得很厲害....反而我會怕我電腦被弄壞T_T

    所以就還是放棄好了哈哈哈
  • 看來你也是跟我一樣 電腦白癡...
    我懂你 我也一堆想用不敢用
    用了怕gg

    ★andy❤紫★ 於 2013/09/06 15:42 回覆

  • carnival620
  • 哈哈我也是耶XDD

    而且我都很膽小不敢衝XD
  • 一起當小鱉三XDD

    ★andy❤紫★ 於 2013/09/14 2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