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颱風靠近台灣的時候我都會想......

學西部牛仔把颱風套住!!      在拉過來靠近台灣一點 11   

但是又想  拜託不要有災情  但是給我放假吧!!!!!!!!!!!13  

 

如果颱風 風大雨強當然放

 

但是這次的7/21的颱風 沒進來  可因為有豐沛雨量所以停班

但是  企業大老闆當然不爽啦

因為9員工都去  爽了!!  

 

誰叫現在市內遊樂場所這麼多勒~~雨大沒關係!!!我拿者雨傘或是穿雨衣去附近百貨公司也可以逛啊!!!

就變成放颱風不像颱風假的樣子=-=  

 

就如紫媽一樣  那天一直在 哀嚎

紫媽    好想要出去...21  

我就說  颱風ㄟ  18

紫媽說  雨大~可以穿雨衣19

我說     太危險了!!不要!!蹲在家吧~  05生氣  

 

好  那政府就說:我不放了!!!!!!!!

那又要被老百姓罵了......

雨那麼大  阿還不放假  是在幹嘛阿   搞 "噗"阿~855119s  

 

是不是~是不是~就是這咪給他雖小  

 

好啦好拉那早上 上班拉~下午斟酌放假

中午發布:下午停班停課

後~~~是在幹嘛啦!!!早上冒風雨來  下午放假  是來公司吃便當的喔...855121s  

 

要是我  一定上新聞頭條   放跟不放都你們在講  靠逼...............阿30人品問題  

 

真的不能怪那些老大阿=_=

他們又是不颱風

颱風拐來走去的  一偏離軌道了加上又因為地形關係

 哪邊風雨小哪邊風雨大  隨知道阿~!!!

 

對我來說到是覺得

現在氣象已經很準了耶...8  

想當初 (是多想當初XD)

以前 說下雨   大太陽

       大太陽   下雨.......這些情況機率超高

現在  下雨    帶雨傘  恩~只少有下個午後雷陣雨?! XD  

         可能是有上班比較會看天氣情報有差

 

至於放不放假麻...

我個人只覺得  放課也就跟著放班吧~

14  畢竟這幾年小小孩變多了~安全嘛!!一起放囉~

對於我這個員工我當然是  放假好  放假棒啦!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颱風假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