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發生挺多事情的

讓紫想到  「自私」  兩個字

 

紫也挺常講 自私 兩個字的

當然也有接收到 自私 兩個字

 

突然想思考 自私  能將這兩個字貫注在他人身上的出發點是什麼?14  

 

大部分都是  自身受威脅或是自身權利受壓迫 然後將這兩個字貼在別人身上吧!

所以...其實指責別人的人也很自私 對吧

 

但是週遭有太多人

你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喜歡你!

 

每一個人包括 

      老爸 老媽 兄弟姊妹 女友 親戚 老闆 同事 朋友 路人

看到這紫不禁想說

      拜託只有一個人耶!?(又不是鳴人可以影分身)

 

除非你像『愛』裡面演的一樣說的 

「你的人生我全包了」 不然哪有可能只為了你而不自私14  

 

紫也很自私阿

常常為了自己的夢想          加注壓力在Andy身上

常常為了自己的夢想          督促Andy 不能放棄

也常常為了以後過得更好  放很多心力在自己跟Andy上 

大家一定覺得Andy 好可憐厚!

是阿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他好可憐

為了讓他更專心

我不喜歡讓他常碰   遊戲  電腦  手機  

(文明病 會阻礙成長 因為會花太多時間在上面)

 

很高興的是 16  

謝謝他為了 我有改變

謝謝他為了 我們的未來再成長

謝謝他為了 以後 想法 做法 都在變

JiaoZi_144JiaoZi_144JiaoZi_144

 

對! 紫很自私 謝謝^^

因為我只想過得更好

指責你的人無法扛起你的未來

就沒有資格批評你的自私

連紫媽都不行  因為紫媽說到底 還是 先行而去 

人生還是得跟另一半過

所以  對不起

既然你的人生  無法陪我度過永久  就別在一開始影響我要走的路

(但無關孝順不孝順阿! 我還是很愛紫媽 會陪他聊天  去啪啪造 吃飯)

 

但是紫媽真是好媽媽

紫媽老早就覺得

「人生是我自己的,我也沒辦法陪你,自己選擇吧!」

(可是紫走錯了 能力範圍內紫媽也會扛下錯誤  這就是母愛吧!)

(難怪紫媽常說:誰叫妳們是我的孩子JiaoZi_144  )

倒底是 紫媽是開明的老媽還是紫開導得當呢 09-自大  

 

人啊!沒有這麼厲害

沒有那麼多顆腦袋

沒有那麼多支手腳

可以做那麼多事情

滿足那麼多人願望

 

你以為你是超人嗎?  連超人都是漫畫出來的哩!難不成你住在漫畫裡?

 

依自己的能力做事情

依自己的能力範圍達成別人的願望

前提是 別讓自己受到傷害    

不管 金錢  身心

別讓   別人影響你一輩子

         人生是自己的

         有時候自私又有何妨?

 

要記得  

影響你的是他

做決定的是你

承受的人是你...

 

所以~~人還是自私的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吧!自私萬歲!!

ps.可是不能違法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私 自我
    全站熱搜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