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畫變化大

紫很倒楣的牙齦開始腫很大18  

她一開始有腫一  麥麥麥!!!

我嘗試不鳥她   多喝水早睡覺~

大家一定 覺得他消了....14  

 

 

你錯了......

她腫更大了03-震惊  

因為半夜3點多有醒來感覺她腫腫低  一滴滴痛

但是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我 不禁 SO起來

(睡著就不痛了吧?感覺好懶得起來...)

隔天早上  她腫到我沒辦法門牙咬合...6  更別說他有痛痛的FU了...

於是乎紫媽就說了一句:

下班回家記得看牙醫......

牙醫?!牙.....醫?!9 29-抓头  

 

我最討厭牙醫了!!雪特我不要不要不要((((((

紫:我不喜歡看牙醫= =....

紫媽:不然就帶著普拿疼照三餐吃看會不會好吧!紫媽無奈中

 

所以我當天就乖乖戴著牙膏牙刷跟普拿疼開始準備出們

再坐車的時候 真的很不舒服打算拿出來嗑的時候

打開便當帶   有牙刷牙膏恩~........

打開包包................

 

雪特雪特雪特!!!!!!!我的普拿疼哩!!!!!!!!!!!!!!!!!!07  03-震惊  

  

現在要上班又來不及回家拿了...好想請假...但是我的全勤....45-呆掉  

不死心再翻一次!!!!

還是沒有!!!!

 

正當我萬念俱灰之時...

耶!!

耶!!耶!!耶!!!

有感冒藥耶~~~~~~~11  

二話不說上車馬上嗑掉他...

經過半小時車程  下車果然通體舒暢  沒有這麼痛了  

但是還是腫腫的  囧

到公司後我就開始想藥效過了還不是  " ㄘㄨㄚˋ哩但"

邊上班邊想等等一定要去藥局  

剛好  好死不死老闆叫我去銀行24  

紫:老闆那我等等順便去藥局喔

老闆:好啊!   阿你去藥局幹嘛?不舒服喔?

紫:沒有拉...牙齦發炎...

老闆:阿怎沒有去看醫生?

紫:火氣大而已@@之前我也這樣過XD

老闆:喔~阿你知道藥局在哪厚 ?救出公司右邊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紫:這麼進喔!

老闆:黑阿 ~

 

11-必杀老闆謝謝你  紫真是上輩子燒好香才會遇到你

            雖然薪水少一點 但是我不介意的   你真是好人~~~~12  

 

結果去藥局後  老闆娘意外的熱心   叮嚀一些有低沒低~~(好大~~~)

結果吃了真得滿有效的~~

當天晚上紫媽說:ㄟ  臉左邊怎麼  垂垂的...

紫:= =阿她就轉移陣地後面沒啥腫了感染到前面

紫媽:是喔 看起來好老喔

(掯~~~~~~~~~855121s  我是妳女兒耶855121s

把這些跟ANDY講了之後

竟然給我大笑!!!!!!!!!!!!!!!!

可惡= =

 

隔天由於紫半夜很乖4點不舒服就爬起來吃藥  

隔天早上幾乎都沒啥疼痛感~~23  

去藥局在拿藥的時候  紫跟他說前面腫腫的

她說看得出來XDDD

之後又開3包(因為我晚上打算去看家醫  我媽一直說家醫比較便宜...=.=~)

 

老闆娘人很好送了我一條小牙膏 說他們家都用這種  不舒服可以直接塗在牙齦上沒問題!

紫又跟老闆娘說 真剛好我媽也說這幾天可能要換牙膏

熱心老闆娘說:真的喔  那我再給你一條  給妳媽用看看!!

26得意  憨人有憨福阿   謝謝老闆娘26得意

一條正常大條的360~有點貴厚~但是紫覺得有用最好!!!

 

晚上給家醫看的時候

他給的建議是...牙齒不舒服還是找牙醫 畢竟她不算是內外科>_<

紫跟她說可是我怕痛  可以開消炎的嗎?

他說可以阿 我還是會開給你  可是過幾天不舒服還是要去看啊!!

 

其實說真的已經沒有像前幾天這麼誇張了!!

只是星期六日要出去還是帶在身上比較安全麻~7  

今天早上6點起床  牙齦有點腫  不舒服(因為隔太久沒吃了="=)

不過還是沒到昨天不舒服的LV    趕快爬起來喝牛奶吃藥    之後瞇一下起床刷個牙就好點囉

 

今天上班的時候因為6點就吃藥了  

快10點的時候

01-丧气  牙齦就在鬧脾氣了!!!  

(鬧啥脾氣阿 你不知道老娘算時間吃藥很辛苦咩855119s  )

但是真的太早了又不舒服我就把 老闆娘給我的牙膏塗在上面

 

唉呦~~唉呦~~~唉呦呦~~~~~~~~~

13  有效捏~~有效捏~~~~~~~~~~~13

 

 

決定了今天下去前要去  藥局買藥藥

(雖然家醫有帶身上但是以防萬一麻~萬一家醫沒效不就殘念了tusky_066  )

最重要的事~~~~~牙膏我要帶著啊!!!!!!!!!!!!!!!>_<

 

希望這幾天牙齦會快快好  我會乖乖每天都喝椰子水的   真的!!!

 

 

 

 

 

 

arrow
arrow

    ★andy❤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